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关于征集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特刊电池行业企业发展成就案例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 动力电池应用分会

各会员单位:

今年是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喜庆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年。因此,2019年是一个值得纪念和庆祝的喜庆年份。

30年来,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以下简称“电源协会”)承载着中国电池行业发展的历史重任,沐浴改革开放的春风,面对世界风云诡谲的政治形势,在经济转型和贸易战丛生的险恶环境中,紧紧牵手业界同仁,在国家政策引导下,不仅圆满完成产业转型升级,使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电池生产国和出口国,而且正在为实现中国成为世界电池强国目标而努力奋斗。 

可以说电源协会30年的发展史,见证了改革开放最艰难也是最耀眼的30年,是新中国产业发展的一面镜子,更是新中国近三十年来辉煌成就的一个缩影。在电源协会成立3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特别策划、编辑一本浓缩30年精华的行业纪念特刊,充分展示行业龙头企业、精英企业、黑马企业、创新型企业等产业链各环节优秀企业的品牌形象和企业实力,展示协会30年丰硕成果。

现将特刊中有关“企业发展成就案例”征集事宜通知如下:

一、特刊框架结构

特刊初步规划为六大部分:

①前言及祝福语、贺信:协会领导寄语,各企业、相关机构为协会成立30周年所写祝福语、贺信等,也可以诗作或散文形式表达祝福;(由协会领导、企业提供:限300字以内)

②协会发展大事记篇:协会历史沿革、重大事件回顾等;(由协会组织人员整理、提供)

③行业篇:行业近30年发展成就,分为铅酸蓄电池、锂离子电池、碱性蓄电池(镍镉、镍氢等)、原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燃料电池、锂硫电池、储能、材料、设备等各专业发展及成就;(由协会协调各专业分会提供,每个分会限3000字+主题照片2幅)

④荣誉篇:协会及产业链主流企业所获国家级重大奖项或荣誉证书等;(协会和企业提供:每家企业限展荣誉图片原则上不超过4幅)

⑤协会领导架构:协会历任领导架构图。(协会提供)

⑥企业发展成就案例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立足改革开放以来企业自身发展回顾,聚焦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品牌建设、国际竞争、社会责任等方面成就经验,展现电池行业时代风采,畅想新时代的改革发展愿景。

本次特刊企业发展成就案列征集活动旨在充分体现电池行业各企事业单位在改革开放历程中牢记使命、不断创新、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展示电池行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突出成就。

特刊将发送至各会员单位,并向相关政府部门和媒体推送,为宣传电池行业的优秀单位、事迹和品牌服务。

二、企业发展成就案列征集要求

1、框架要求:

①发展历程回顾(规模、效益、贡献、社会责任等多个方面);

②发展亮点(技术、人才、品牌等多个维度);

③经验总结(立足自身发展成就进行经验总结);

④趋势展望(未来定位、发展战略等);

以上四方面内容的字数限5000字以内,要求图文并茂(配图不超过5张,要求实例配图,不出现具有广告性质的图片);各单位要积极做好本单位案例征集的组织工作,保证案例质量。

⑤企业对协会成立30周年所写贺信、祝福语等(由企业提供);

⑥企业获得国家级及国际产业界相关组织颁发的荣誉证书、奖杯等图片电子版(需附图注说明),统一集中到荣誉篇。

2、征集形式

所有征集内容包含文字和图片

   文字:以Word电子版报送,统一正文四号宋体、标题三号宋体加粗、二标题四号宋体加粗;

②图片:统一Jpg电子版文件、加图片文字标注说明,需图片清晰,图片像素不低于彩印质量需求;

3、展示形式及特刊规格

①每家企业形象和内容展示篇幅不超过5P版面;

②特刊尺寸大小:216mm×291mm(类似A4打印纸大小)

③纸质:铜版纸彩印

三、报送时间及方式

①各企业材料报送时间:即日起至10月10日止。企业自身确定好展示内容,并按版面规格做好设计;

②报送方式:此次活动所有来稿均采用电子稿件形式,以电子邮

件方式报送至协会秘书处。为保证印刷质量,请将相应配图一并报送。

每个企业的报送材料分企业发展成就篇、对协会成立30年祝福语、企业取得的荣誉等三部分内容。协会收到各企业的报送材料后,将根据企业在行业中各细分领域的行业影响力确定是否录用。无法在特刊刊登的内容,协会将根据材料内容选择部分优秀材料在协会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推送。

四、联系方式及联系人

总会联系人:王福鸾 

电话:022-23959269、13752078530

邮箱:wangfuluan@ciaps.org.cn

动力电池应用分会联系人:胡基文

电话:010-50906121、15651046302

邮箱:hujiwen@cbea.com

此纪念特刊将在11月16日晚于天津举办的“庆祝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上正式发刊。         

特此通知!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

电池中国网

                                           2019年9月26日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