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热点 » 正文

特斯拉工厂进展顺利 年底投产可能性很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4  来源: driven
   自从1月份特斯拉在上海的GigaFactory 3破土动工以来,特斯拉计划每周生产多达3000-5000辆M3电动汽车的工厂建设以惊人的速度进行着。
 
  这座建筑已经建造了大约七个月,现在这个巨大的工厂有墙壁、一个完整的屋顶、停车场、空调机组、窗户、舱门,最近,从地板到天花板的窗户已经安装到位。
 
  工厂最近还接受了中国政府官员从市经济和信息委员会的访问,以检查进展,表明中国政府的持续支持(重要考虑到美中贸易的持续)。
 
  上海市政府官员陈明波3月份对路透社表示,特斯拉的新车装配厂将于5月完工,以期在2019年底开始生产。
 
  尽管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马斯克(Elon Musk)没有通过其首选的沟通渠道Twitter进行任何更新,但自从动工以来(除了3月份对M3的可用性的评论,视上海的竣工而定),这座建筑的成形速度如此之快,看起来想要食言很困难。
 
  不过,Youtube的一位员工一直在努力发布工厂建设的最新情况,最近发布了一个视频,显示从开始到2019年8月8日的建设进展,该视频发布在Youtube上,其中包括从地板到天花板的三角门。
 
  中国的观察员也通过社交媒体平台Twitter记录了它的进展,比如这些对比照片:
 
  这张图片的发布促使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份官方声明。
 
  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上海超级工厂的建设已经顺利进行,完成了7个月的建设,预计将在2019年底正式投产。”
 
  当上海GigaFactory最终准备开始生产时,预计M3(根据某些来源,可能没有全景玻璃车顶,更接近于3月推出的原价35000美元的基础车型)都将在该工厂生产。
 
  至于生产数量和市场可行性,我们所知道的是,上海工厂将只生产“大中华区”的车辆,虽然工厂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达到完整的生产数量,但从长远来看,马斯克预计需求量为5000辆/周。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