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热点 » 正文

二重德阳储能科技研发新型飞轮储能装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4  来源: 鑫椤资讯
    二重德阳储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二重储能)是一家集飞轮储能产品研发、设计、推广、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不间断电源、智能电网、交通运输、石油化工、航空航天等领域,能满足不同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清洁、可靠、性价比高的产品和服务,是系统可靠运行的坚实保障。公司目前拥有国家发明专利 1 项,实用新型专利 6 项,正在受理中的专利6项。

    二重储能研制的国内首台“100kW飞轮储能装置”设计先进、结构合理,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综合性能指标达到同类产品国际先进水平。该产品已经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飞轮+UPS+ATS

    飞轮储能是不间断电源的一种新型、重要的储能方式,其工作原理为:市电正常时,飞轮类似电动机,将电能转换成动能储存起来;一旦市电出现异常,飞轮类似发电机,将动能转换成电能,为UPS提供直流电源。之后,柴油发电机组启动,通过UPS,为数据中心提供高品质不间断电源,确保数据中心稳定运行。这种方式与传统的蓄电池系统相比,在高效功能的同时,实现了零排放,更为环保,更为可靠,而且维护更加简单。

    公司网址:www.erzhongpower.com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