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负极材料 » 正文

卡博特宣布其在华所有运营生产基地已通过Responsible Care®14001认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3
    卡博特是首家通过由中国CNCA认可的独立第三方RC14001认证的化学品制造商

    波士顿 - 2019年5月7日 - 卡博特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BT)宣布,其在中国运营的所有四个炭黑及气相二氧化硅生产基地均已成功通过了Responsible Care?14001(RC14001)认证。 RC14001是由美国化学理事会(ACC)Responsible Care项目建立的全球公认的安全与健康,环境和安全管理体系的黄金标准。卡博特中国是首家获得由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和美国化学理事会(ACC)认可的RC14001第三方独立认证机构认证的企业。

    美国化学理事会旨在通过RC14001认证鼓励成员不断改进其对商业合作伙伴、员工和承包商的安全与健康、社区、安保和环境产生积极影响的内部项目,从而推进全球化学工业的卓越绩效,并提升透明度。

    卡博特是中国首家由中国认可的第三方独立认证机构BSI认证通过RC14001的企业。该认证的通过表明卡博特在华运营的工厂均已符合责任关怀管理体系和RC14001标准。

    卡博特已经完成了对中国所有四个运营生产基地的认证,并正努力完成其位于上海的亚太区总部和亚洲技术中心(ATC)的认证。另外,一旦乌海和徐州的工厂投入运营也将进行相关认证。

    “中国化工行业正面临着巨大挑战,卡博特坚信责任关怀是应对这些挑战的途径。”卡博特亚太区总裁朱戟表示。“为了员工、社区和环境,我们坚定不移地致力于保持最高的安全、健康和环境保护标准。此次在华所有运营工厂通过RC14001认证是卡博特推进行业建立更高标准的又一示例。”

    责任关怀是一项全球自愿性项目。根据该项目,化工业将不断改进并实现卓越的安全、健康,安保和环境业绩。该标准促进了企业主动担责就产品和流程与利益相关方的沟通,并要求公司采用制造和供应方面的最佳实践以提供安全且价格合理的商品从而为社会带来真正价值。获得RC14001认证标志着一套严格可靠的管理体系得以建立运行,该体系同时符合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标准和安全、健康和安保的技术标准可以实现更高的SH&E整体业绩水平。

    “我们非常重视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领导地位,并为在华业务取得这一重要里程碑感到自豪,”?卡博特资深副总裁兼SH&E事务总裁Martin O'Neill说。“在卡博特,我们形成了高度珍视人员、社区和环境安全的文化。我们为世界各地的同事们感到自豪,他们每天都将这种态度融入他们的工作中,帮助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按照责任关怀的原则和最佳实践来推进落实我们的承诺。”

    有关卡博特对安全,健康和环境卓越方面承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cabotcorp.com/sustainability。

    关于卡博特公司

    卡博特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BT)是一家全球性的特种化学品和高性能材料公司,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 该公司是橡胶炭黑和特种炭黑,活性炭,喷墨色浆,甲酸铯钻井流体,色母粒和导电混配料,气相二氧化硅和气凝胶的领先供应商。 有关卡博特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cabotcorp.com。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