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比亚迪再获北欧最大公交运营商订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7  来源: 观察者网
    据比亚迪瑞典消息,近日,北欧最大的公共交通运营商Nobina宣布向比亚迪追加20台18米纯电动铰接式大巴。加入该订单后,比亚迪已累计赢得该运营商纯电动大巴订单达138台。

    据了解,Nobina是北欧最大且经验最丰富的公共交通运营商,总部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每天为北欧地区约一百万人提供交通出行服务。

    其车队经理Martin Atterhall对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充满信心,“比亚迪的大巴产品品质可靠、值得信赖。我们期待未来北欧地区拥有更加清洁,更加舒适的交通环境。”

    据悉,这批纯电动铰接大巴预计于2019年底交付,4台在斯德哥尔摩巴尔卡比(Barkarby)地区运营,16台投入瑞典南部城市林雪平(Linkping)使用。该订单是继去年九月斩获26台纯电动巴士订单后,比亚迪在瑞典市场的又一次“里程碑式”飞跃。

    26台纯电动巴士订单共囊括比亚迪旗下三款车型:11台12米纯电动大巴,10台18米纯电动铰接大巴以及5台8.7米纯电动中巴,预计于2019年夏季交付,点亮绿色交通新坐标。

    据大公网报道,在获得这批订单后,比亚迪欧洲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一鹏表示,“比亚迪近期在瑞典、挪威接连斩获订单,进一步巩固了比亚迪的新能源引领者地位。此次瑞典订单的获得,让我们有信心在北欧赢得更多的订单。我们期待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变得更绿色,更环保。”

    近年来比亚迪进军北欧市场步伐全面加速,现已呈遍地开花之势,并迎来累累硕果。2015年至今,比亚迪先后斩获包括瑞典埃斯基尔斯蒂纳(Eskilstuna)、恩厄尔霍尔姆(?ngelholm)、北泰列(Norrt?lje)和兰斯克鲁纳(Landskrona)等城市的12米纯电动大巴订单。

    放眼欧洲,比亚迪已累计斩获纯电动大巴订单超过700台,牢牢稳固其行业龙头地位。纵观全球,比亚迪已累计交付纯电动客车50000余台,不断引领新能源变革,代表“中国智造”向世界输出绿色交通智慧。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