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星恒电源总裁冯笑: 坚守安全质量底线 推动行业创新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2  来源: 动力电池应用分会

图为星恒电源总裁冯笑

    4月15日,《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强制性国家标准(GB17761-2018)正式执行。电动自行车行业和配套动力电池企业或将迎来新一轮洗牌。对此星恒电源总裁冯笑有自己的看法。

    在日前举办的“新国标 新征程 新未来”——2019中国电动自行车产业高峰论坛上,冯笑表示:”做电池要务实严谨,不能犯一丝一毫错误,要坚持自己的底线和职责,为整车企业、为消费者负责。”

    冯笑认为,随着电动自行车新国标的实施,锂电池将迎来大规模应用。尽管电动自行车锂电市场可能出现大规模爆发,但是锂电企业要守住安全质量的底线。“锂电池的高安全、高品质永远是第一位的,星恒电源也将坚守这条底线”,冯笑表示。

    星恒电源从成立之初的目标就是“做让老百姓买得起、用得放心的动力锂电池”,尊重用户使用体验。星恒坚持安全、结实、耐用的产品品质,基于“智能、精准”的考量,与整车匹配,让用户使用舒适、满意、有幸福感。


    星恒电源总裁冯笑: 坚守安全质量底线 推动行业创新发展

    对此,冯笑表示,星恒电源针对共享电单车推出的锂电池,充分考虑到终端使用场景的苛刻要求,结实耐用、智能精准。满足二三线城市中短距离行驶需求,据冯笑透露,目前星恒电源的共享电单车锂电池已经在多个城市的共享电动自行车上应用。

    为了使锂离子电池在电动自行车上更好地应用,星恒电源还专门研发出售后APP在线检测服务系统、智享服务平台系统等全新的服务型产品。


    星恒电源总裁冯笑: 坚守安全质量底线 推动行业创新发展

    据了解,售后APP在线检测服务系统,能够在3分钟内对电池出现的问题进行判断,快速实现电池的检测和维修。智享服务平台系统可以与整车厂、系统厂商联调,实现部件接口标准化,通讯协议标准化,智能调试、智能检测、信息共享等功能。

    创新是推动产业和企业发展的最大动力。作为电动自行车锂电池行业的标杆企业,星恒电源将把握机会,稳定质量,开拓创新,迎接挑战,充分发挥星恒电源作为动力电池骨干企业的引领作用,助力电动自行车行业向高安全、高质量、智能化方向升级。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