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电池行业上市公司 » 正文

河南又一家企业拟终止挂牌新三板,转向申请科创板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9  来源: 大河财立方
    4月16日,新乡天力锂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力锂能)发布2019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等事项。

    公告称,因公司资本市场的长期发展战略和业务发展需要,为更好的进行资本运作、高效开展业务,天力锂能拟申请科创板上市。同时,经审慎研究决定,拟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据了解,天力锂能成立于2009年,2015年在新三板挂牌,所属分层创新层,法定代表人为王瑞庆,实际控制人为李轩,李雯,王瑞庆。经营范围涵盖磷酸铁锂、镍钴锰酸锂新型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储氢合金粉生产、销售;对外贸易经营等。

    最新披露的业绩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37亿元,同比增长58.32%;实现营业利润4539万元,同比下降25.22%;实现利润总额 4538.77万元,同比下降 25.23%;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79万元,同比下降 22.99%。

    公司营业收入增加的主要原因系新能源行业快速增长,带动公司三元材料销售规模扩大所致。营业利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均出现下降的主要原因:一方面是营业成本增幅略大于营业收入增幅,第二方面是公司加大研发费用投入,第三方面是公司销售快速增长,相应增加的应收账款计提减值损失。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7.84亿元,较期初增长 9.87%,总资产的大幅增长主要是应收票据及应收账款增加所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4.42亿元,较期初增长 4.8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为 5.48 元,较期初下降 47.56%。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