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热点 » 正文

总部位于纽约的财团将向锂离子千兆工厂投资1.3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9  来源: CA
      Imperium3纽约是一个新的电池技术公司联盟,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超过1.3亿美元,以帮助锂离子电池的广泛商业化和降低成本。

      这一消息来自纽约州长办公室的新闻稿。

      该财团将在纽约恩迪科特的Hurron Campus建立新的研发(R&D)业务,旨在于2019年第四季度制造3GW电池; 一个在五年内达到15GW的数字。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说:“这个当地企业联盟正选择留在南方,继续投资下一代技术,为空置设施注入新的活力,为纽约人创造数百个好工作”。

      “我们为改善整个纽约州的商业环境和刺激经济发展所做的投资取得了成效,而这个创新项目又是南方一级如何飙升的另一个例子”。

      Imperium3纽约财团由10家公司组成,预计将创造232个新的永久性工作岗位。

      据报道,三家以南方为基地的公司是该财团的支柱。

      C4V(Binghamton)将提供核心知识产权,C&D Assembly(Groton)将提供电子板组装和电池测试以及Primet Precision Materials(伊萨卡)将关闭的高级材料加工。

      根据新闻稿,其他将参与的纽约公司包括柯达和CMP高级机械解决方案。

      此外,澳大利亚上市公司Magnis Resources Ltd.将为该财团提供制造创新型锂离子电池所需的阳极材料,另一家专注于清洁能源的澳大利亚企业波士顿能源与创新将提供国际销售和营销机会。

      C4V已经认证了20多家国际公司,成为高品质锂,电解质,隔膜和其他关键原料的战略合作伙伴。

      该财团补充了南部地区通过创新推动经济增长的努力,纽约州已投入超过13亿美元吸引优秀劳动力推动创新。

      纽约电池和储能技术(NY-BEST)联盟执行董事William Acker博士表示:“电池和储能行业正在迅速发展,并且正在争夺大批量,高增长,先进的电池市场和随之而来的工作。州长Cuomo的支持和领导帮助纽约州成为清洁能源的领导者“。

      参议院环境保护委员会主席汤姆奥马拉参议员说:“纽约州继续在先进,尖端和创新能源技术的研究和开发中发挥主导作用”。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