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极材料 » 正文

赣锋锂业未来十年将向德国大众及其供应商供应锂化工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8  来源: 网络
    赣锋锂业公布,近日,公司与Volkswagen AG(“德国大众”)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公司未来十年将向德国大众及其供应商供应锂化工产品。备忘录的主要内容如下:

    1、公司未来十年将向德国大众及其供应商供应锂化工产品。

    2、双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将对德国大众的电动汽车计划产能和成本提供锂关键原材料的安全供应保障,是德国大众汽车电子原材料团队进行广泛市场分析的结果。

    3、在锂材料供应协议之外,德国大众还将与公司在电池回收和固态电池等未来议题上进行合作。

    德国大众计划在未来的六年里投放70余种新型纯电动汽车进入市场,至2025年,德国大众大概有1/4的车辆是纯电动汽车,未来对电池原材料的需求将迅速增加。公司此次与德国大众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既满足了德国大众对电池生产的锂关键原材料的需求,又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促进公司长远发展。此备忘录的签署对公司未来十年的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