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隔膜 » 正文

SK Innovation将在波兰开发锂离子电池隔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8  来源: manufacturing
    韩国能源和化学公司SK Innovation是SK集团的子公司,已宣布打算在波兰的Województwo?l?skie建立一家工厂,该工厂将生产锂离子电池隔膜(LiBS)和陶瓷涂层隔膜(CCS)。

    隔膜是电动汽车(EV)电池的核心材料,SK Innovation寻求进一步加强其对电池制造商的供应。

    SK Innovation最近宣布计划在中国建立另一家隔膜工厂。该公司目前每年在韩国忠清北道的Jeungpyeong生产3.6亿平方米的隔膜,其新工厂的年产能将达到12亿平方米。

    根据其新闻稿,该公司计划向波兰的四个隔膜生产单位和三个CCS生产单位投资3.35亿欧元,目的是在2019年第三季度打破该项目,并在2021年第三季度开始批量生产。

    SK Innovation为电动汽车生产自己的锂离子电池,同时也是隔膜供应商。在2019年3月9日的新闻稿中,它宣布已经开始在匈牙利建设一个新的电动车电池工厂。

    2月27日,路透社报道,匈牙利的工厂将耗资8.45亿美元建造。

    SK Innovation确认计划于2020年初在该工厂开始大规模生产电动车电池,年产能为7.5G瓦时。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