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福特汽车计划投资约9亿美元在密歇根州生产电动汽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2  来源: 金融界
核心提示:福特汽车计划斥资约9亿美元,并雇用约900名工人在密歇根州生产电动和自动驾驶车辆,同时将一款小型商用货车的生产从欧洲转移到墨西哥。
    福特汽车计划斥资约9亿美元,并雇用约900名工人在密歇根州生产电动和自动驾驶车辆,同时将一款小型商用货车的生产从欧洲转移到墨西哥。

    在福特宣布该举措的同一天,特朗普访问了俄亥俄州一家坦克工厂,此前特朗普对福特的竞争对手通用汽车公司提出尖锐批评,指责后者不该对俄亥俄州罗德斯敦的一家小型汽车厂实施停产。福特重申之前的一些财务和就业承诺,同时在底特律南部一家未充分利用的工厂中第三次改装电动车。

    在将密歇根州电动SUV的生产从Flat Rock转移到墨西哥大约一年半之后,福特称它将建造额外的电动车型号,并在2023年之前在密歇根工厂增加第二班工人。总耗资8.5亿美元。福特汽车还将斥资5000万美元在底特律附近建立一处生产设施,工人们将把自动驾驶软件添加到将在Flat Rock生产的自动驾驶汽车上。该工厂将继续生产野马(Mustang)跑车和林肯大陆(Lincoln Continental)轿车。

    随着传统轿车销量的减少,福特正在为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改造交通运输的未来做准备。Flat Rock工厂已成为这一变化的象征:由于林肯大陆和野马的销售缓慢,福特汽车减少了一班工人,但该公司未来将为生产电动车和无人驾驶车增加新就业岗位。

    福特的重组将涉及裁减数千个受薪岗位,并关闭海外不盈利的工厂。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