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本田拟2025年欧洲车型实现全面电气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8  来源: 环球网
    据外媒3月6日报道,本田汽车公司宣布,到2025年,本田在欧洲销售的全部车型都将实现电气化。此前,本田公司原计划到2025年欧洲车型阵容的三分之二实现电气化。由于目标的难度提升,本田希望通过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组合来实现目标。

    本田公司上个月透露,由于“电气化目前面临重大挑战”,公司必须“改变全球制造业务布局”,因此,公司将于2021年关闭在英国斯温顿的工厂。这家工厂雇佣了3500名工人。据悉,在全英还有至少同样数量的员工为本田提供零部件和服务支持。

    本田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一款为城市通勤设计的新复古造型纯电动汽车,展示了其对电动汽车的愿景。本田汽车欧洲公司高级副总裁汤姆 加德纳(Tom Gardner)表示:“自我们在2017年3月做出第一个承诺以来,电气化生产的速度已经大大加快。环境恶化加大了我们对清洁能源的需求。随着科技不断进步,人们开始改变对汽车本身的看法。”

    上个月,英国对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等替代燃料汽车的需求同比增长34.0%,市场份额占到了5.5%。为解决空气污染问题,交通部宣布了一项计划:从2040年起禁止柴油与汽油车销售。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