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江淮iEV7L搭磷酸铁锂电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7  来源: EV世界
核心提示:江淮iEV7L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50kW(68Ps)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215N·m,并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组,电池组容量为35.2kWh,工信部续航里程为302km。该车的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40.24Wh/kg,并采用液冷恒温技术,保证车主的冬季用车。
    江淮汽车日前正式发布了一组江淮iEV7L的官图,该车外观造型延续家族式设计,整体上比较简洁、时尚。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50kW(68Ps)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215N·m,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组,电池组容量为35.2kWh,NEDC续航里程为302km。

    从外观来看,新车前脸延续江淮家族式设计,封闭式前进气格栅通过镀铬饰条勾勒,形成了一个“宝瓶状”,视觉效果简洁大方。头灯和雾灯的组合,又为整个前脸造型增加了紧凑感,光源上,新车搭载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20/1710m/1515mm,轴距为2500mm。车身侧面通过双腰线的设计,拉长了整个车身的视觉感受。新车的尾部造型也是居家风格,宽大的后保险杠使车辆尾部给人厚重、敦实的感觉。

    新车内饰采用黑白双色搭配,通过蓝色的装饰点缀突出新能源车的身份。7英寸中控大屏配备了智能多媒体系统,具有导航、蓝牙电话、智能语音、手机互联等功能。其他配置上,豪华智能配备后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坡道辅助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系统,城市内驾驶,能够给驾乘人员提供足够的安全保护。

    江淮iEV7L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50kW(68Ps)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215N·m,并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组,电池组容量为35.2kWh,工信部续航里程为302km。该车的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40.24Wh/kg,并采用液冷恒温技术,保证车主的冬季用车。充电时间上,新车采用快充,电量从30%-80%只需要30分钟,慢充充满则需要6个小时。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