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第二届电动交通供应链国际交流会(展览会)/2019未来运力大会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9  来源: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第二届电动交通供应链国际交流会

(展览会)/2019未来运力大会

通  知

 

2019年6月1-2日

中国·深圳

 

指导单位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主办单位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

电池中国网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北京工作部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快运分会

中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联盟


承办单位

壹能(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化学工程系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八研究所

同济大学国际青年者论坛


会议主题

提升·共赢:撬动全球电动交通市场

 

我国电动交通市场迎来新腾飞。近几年随着电动汽车市场的繁荣,涉及的相关产业迅速发展起来,各领域创新应用频出,未来更可能引发了交通方式新变革。


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可否认的是,电动交通发展过快也考验着中国市场的应变能力。目前,电动交通供应链尚不成熟,供需失衡,技术缺乏都是亟待解决的问题。


借鉴国内外优秀实践经验,探寻电动交通供应链优质产品,携手上下游企业共赢产业春天,描绘未来运力发展蓝图。第二届电动交通供应链国际交流会(展览会)/2019未来运力大会将于2019年6月1-2日在中国深圳隆重举办。


本次大会将重点聚焦国内外电动交通供应链企业,涉及领域包括动力电池,电机、电控、电动新型应用、储能及相关领域。推动各领域企业无障碍沟通交流,促合作!谋共赢!

 

一、会议日程

 

 

二、会议特色


1.展会联动

现场提供30-40个展位,招展企业包括电动汽车、动力电池、电机、电控、储能、新型电动工具及相关产业链企业。

展品包括但不限于电动汽车、低速车、电动两轮车、电动三轮车、电机、电控、动力电池、壳体材料及其他汽车零部件、车载智能系统;锂电设备、材料、BMS、PACK、燃料电池;储能、储能系统、梯次利用;电动飞机,电动无人机、电动游艇。

 

2.国际商务洽谈会

大会同期举办多国商务洽谈会,计划邀请美国、德国、法国、英国、菲律宾、印尼、印度、越南、泰国等多国代表团参与。洽谈范围包括: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低速车、电动两轮车、电动三轮车及储能领域的相关合作。

 

三、报名参会须知


报名相关具体事宜,请参阅“参会回执表”。报到时请携带本人名片,签到后领取参会证和会议相关资料,会议及活动期间凭参会证进场,请务必随身携带。

 

四、大会赞助


为了共同办好本届峰会,欢迎各企业、科研院所等参与本届峰会赞助。有关赞助、会刊广告、展板广告及现场展位事宜,请联系大会组委会。

 

五、报名通道:

 

扫码报名

 

六、大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会议报名及赞助咨询:

 

联系人:赵  鑫 13911993373

E-mail:zhaoxin@cbea.com

电    话:010-50906123-818

 

联系人:周  波 18910499049

E-mail:zhoubo@cbea.com

电    话:010-50906123-806

 

联系人:吴明善 13269999859

E-mail:wumingshan@cbea.com

电    话:010-50906123-810

 

联系人:张  冰 13520133844

E-mail:zhangbing@cbea.com

电    话:010-50906123-817
      附件:参会回执表.docx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

电池中国网

2019年1月26日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