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总金额逾8亿 尤夫股份新能源公司斩获电池大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8  来源: 北国网  作者:鑫椤资讯
  1月17日,国内新能源电池龙头企业尤夫股份公告称,1月15日,公司旗下江苏智航新能源有限公司与河南锂想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签署销售1亿支三元锂离子电芯的合作框架协议。

       该协议约定,智航新能源与锂想动力拟通过开展多种形式合作,推动双方在新能源产业方面共同打造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产业链。并且,合同约定锂想动力在2019年12月31日前至少向智航新能源采购10000万支三元锂离子ISR18650电芯。

       据介绍,近期国内三元锂离子ISR18650电芯的市场价格约为8.2-8.8元/支(含税),则此次尤夫股份的订单金额将超过8亿元。

       江苏智航新能源有限公司为尤夫股份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1467万元,经历了近几年的市场锤炼和快速发展,目前公司拥有日产100万只2600mAh以上高比能量、动力型锂电池的生产能力,具备年产240万KWh电池系统的PACK生产能力。智航旗下江苏东汛锂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镍钴锰酸锂,配套于动力型锂电池,达到年产1万吨的锂电池正极材料生产能力。这标志着智航已形成从锂电池正极材料——锂电池——电池组的产业链布局。

       智航新能源总经理王唤在致欢迎词中表示,与河南锂想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在2019年度达成以上大额订单合同倍感荣幸,愿双方能共同携手,充分挖掘资源,大力拓展业务,增加市场份额,共同创造品牌企业。智航新能源将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以“为合作者着想,帮合作者盈利,助合作者成功”为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良的服务环境,用真诚的友谊和广阔的前景回报合作者对智航新能源的信任。

       锂想动力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电池系统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依托自主知识产权的锂电池系统产业链、首创弹性连接专利技术、车载综合性能数据采集系统及地面综合仿真测试平台,为各领域提供锂电池系统解决方案,涵盖电动汽车动力锂电电源系统、储能锂电电源系统等领域。锂想动力董事长张辉坦言,智航新能源作为一家航天科工旗下的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在动力电池领域具有雄厚的技术、制造、资本优势。签约后,双方企业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互赢,未来双方将努力构建多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

       随着国家大力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以及国际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新能源汽车逐步替代现有的燃油车已经成为一个必然的趋势。智航新能源公司表示,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技术创新实力。从高端市场入手,以中高端品质定位,继续扩产增效,规划更高工艺水平、技术水平的产能和产品技术路线,如继续提升现有三元圆柱产品的技术能力,同时根据市场及客户要求规划如方形铝壳电池、软包电池、固态电池等发展路线。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