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关于召开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的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8  来源: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各会员单位:

 

根据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章程规定和六届六次理事会议的决定,本会于2018425日启动了第七次会员大会的筹备工作和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的推荐与征集工作,经过本会秘书处、分会秘书处推荐及会员单位自愿申请,并将本会换届领导小组审核,形成了由98名理事组成的第七届理事会和由5名监事组成的第一届监事会候选人名单,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负责人、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建议人选已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正在审核中。根据民政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对换届工作的有关要求,本会拟于20193月中下旬在天津市召开“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会议期间,将举办“中国电池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论坛”。具体会议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本次会员大会不收会议费。每个会员单位限两名以内(含两名)代表参加!

 

会议主要内容:

 

1、有关政府部门领导讲话。

 

2、讨论并通过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3、讨论并通过第六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4、讨论并通过“关于协会章程修改的报告”。

 

5、讨论并通过“会费收取规定”。

 

6、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

 

7、成立“中国电池行业知识产权联盟”。

 

8、召开七届一次理事会,选举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理事长和聘任秘书长,讨论并通过协会“2019年工作计划”等。

 

9、举办“中国电池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论坛”,共商未来行业发展大计。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要完成向高质量发展的转换,需要三个转型:从数量追赶转向质量追赶,从规模扩张转向结构升级,从要素驱动转向创新驱动。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电池行业最大的生产国和出口国,我们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把握新能源汽车与储能产业快速发展的机遇,加快推进电池行业高质量转型发展,力争再经过10-20年的努力,使中国成为全球电池行业强国。我们希望:第七次会员大会的召开,将吹响中国电池行业转型发展的号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电池行业的贡献。

欢迎各会员单位踊跃参加第七次会员大会!根据协会章程,请每个会员单推荐1名正式会议代表参加投票和选举工作,每个单位还可派1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请务必于2019125日前将“第七次会员大会代表登记表”发邮件到协会E-mail:

wangfuluan@ciaps.org.cn

 

联系人:

 

王福鸾:022-2395926913752078530

 

程立文:022-2395926915922250061

 

 

附: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代表登记表.doc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201917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