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电池行业上市公司 » 正文

亿纬锂能发布7,600万元员工持股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4  来源: 证券日报
    1月2日晚间,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第四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
    从持股计划草案可知,该计划(草案)获得股东大会批准后,本员工持股计划将委托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管理,并以不超过7,600万元认购由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设立的广发原驰?亿纬锂能员工持股计划4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亿纬锂能4号主要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取得并持有亿纬锂能股票。

    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参与对象为公司员工,总人数不超过400人,具体参加人数根据员工实际缴款情况确定。

    本计划(草案)获股东大会批准后,本员工持股计划设立时的资金总额上限为7,600万元,具体金额根据实际出资缴款金额确定,资金来源为员工的合法薪酬、自筹资金和法律、行政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

    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和锁定期:本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为不超过24个月,自本员工持股计划(草案)通过股东大会审议之日起计算。本计划所获标的股票的锁定期为:通过二级市场购买标的股票的,锁定期为12个月,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买入过户至广发原驰?亿纬锂能员工持股计划4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名下之日起计算。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