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热点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网络2019年将覆盖整个欧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微博网站Twitter上透露,特斯拉正计划拓展其Supercharger超级充电站网络,争取明年覆盖“整个欧洲”。

    在Twitter上,有一条推文称,爱尔兰的一些地区非常需要Supercharger超级充电站。马斯克回应这条推文说,特斯拉的Supercharger超级充电站网络在明年将覆盖整个欧洲,“包括从爱尔兰到基辅(乌克兰),从挪威到土耳其。”

    这家汽车制造商早在11月就开始准备在欧洲市场上销售Model 3,并在欧洲各国的展厅展出。当时,该公司还表示,该车的欧洲版本将配备快速充电兼容端口“组合充电系统”(CCS)。此外,特斯拉表示,在Model 3到达欧洲之前,它将升级欧洲现有的超级充电站,使之兼容CCS插头。

    “是的。Supercharger超级充电站的覆盖范围明年将扩大到整个欧洲,包括从爱尔兰到基辅,从挪威到土耳其。”马斯克发推文称。

    如果该公司计划用CCS插头对现有的Supercharger超级充电站进行升级改造,那么新建造的Supercharger超级充电站可能从一开始就使用CCS技术。由于CCS技术在欧洲普遍应用于电动汽车,人们想知道特斯拉是否打算向其他公司的电动汽车开放其充电站网络。

    特斯拉全球充电基础设施负责人德鲁-贝内特(Drew Bennett)表示,该公司一直在与其他汽车制造商进行相关的谈判,但目前还没有出台具体的计划。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