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极材料 » 正文

LG化学与Kidman Resources合作顺利 每年1.2万吨氢氧化锂得到保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9  作者:鑫椤资讯
    基德曼资源公司(Kidman Resources, ASX: KDR)宣布与LG化学(LG Chem)达成一项收购协议后,已将其计划生产的氢氧化锂的50%投入生产。

    这份不具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为LG化学以每年1.2万吨的速度收购基德曼生产的氢氧化锂铺平了道路。

    KDR表示,LG化学将支付目前的市场价格,并与通用电气保持一定距离。

    双方预计将在2019年7月底之前,敲定一项具有约束力的战略供应协议。

    基德曼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马丁·多诺霍说:“今天的公告是KDR公司实现这一目标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的目标是在项目开始的几年中,使我们在影片制作中所占的份额超过75%。”

    Donohue先生补充说:“拥有如此高质量的承购对手,为我们与潜在贷款人提供债务融资的持续讨论提供了进一步支持。”

    KDR在氢氧化锂生产中的份额将达到22,600吨/年,此前,KDR公司还与特斯拉(Tesla)和三井(Mitsui & Co.)等其他锂离子电池巨头签订了合同。

    一旦所有协议都具有约束力,KDR预计它将锁定合作伙伴75%的计划产量。

    此前,KDR公司进行了一项整合的前期可行性研究,证实了KDR公司的战略,即开发一个从矿山到炼油厂的整合项目,通过加工从西澳大利亚的Mt Holland项目开采的矿石,生产电池级氢氧化锂。

    综合可行性研究证实了之前的想法,预计KDR公司在运营47年期间,最初每年将生产45254吨氢氧化锂,而KDR公司的份额为22627吨。

    KDR预计的资本支出部分预计为3.68亿美元,以产生项目收益前的税前折旧和摊销106亿美元。

    锂将从Mt Holland项目开采,该项目的Earl Grey矿床首次储量为9420万吨,锂含量为1.5%。

    “这项研究进一步支持了我们的长效垂直一体化氢氧化锂项目是具有很强的经济效益的”Donohue先生说。

    他补充说,随着与传统债务融资机构的谈判“进展顺利”,该公司已获得最终投资者的资金支持。

    该公司预计在最终可行性研究完成后,将于2019年6月底做出最终投资决定。

    Mt Holland由Kidman和世界上最大的锂生产商Sociedad Quimica y Minera de Chile(SQM)以50:50的合资经营。

    SQM在12月18日完成了2500万美元的最后一笔里程碑式的付款,巩固了其在该项目中50%的股权。

    由于KDR的最终投资决定迫使澳大利亚生产氢氧化锂产品,澳大利亚政府现在采取行动继续加大力度,以便该国不会失去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以获取2130亿美元的更大份额锂离子电池价值链。

    几个月来,行业利益相关者一直在向联邦政府拉票,立即采取行动,声称这个机会只有一个狭窄的窗口。

    据称,到2025年,锂离子价值链价值超过2万亿美元,而目前澳大利亚仅拥有该链条的0.53%,尽管拥有大部分必要的资源。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