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电池行业上市公司 » 正文

亿纬锂能:目前已向戴姆勒出样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5
    亿纬锂能近日公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内容如下:

    问题1:刘总您好,看到贵公司近期发布的2018年年度业绩预告,贵公司2018年业绩预计保持高增长,这个业绩还是非常亮眼的。贵公司的三元圆柱产线要转向非车用市场,现在的客户情况怎么样?

    回复:你好!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对公司的认可。公司的三元圆柱产线在今年已经成功由车用市场转到非车用市场,应用于电动工具、园林工具、电动自行车等市场。公司已经通过全球最大的电动工具制造商TTI的审核,并达成合作,现在已经逐步开始给TTI供货,另外公司还拥有格力博、小牛等大客户。非车用市场的需求完全可以消化公司三元圆柱电池现有的产能。

    问题2:刘总您好,请问您怎样看待公司磷酸铁锂电池在未来的发展?

    回复:公司非常看好磷酸铁锂电池未来在储能市场的发展,公司目前在电力储能和通信储能都有业务布局,预计储能业务在2020年会是公司很大的一个增长点。

    问题3:董事长您好,请问公司定增进展情况如何?

    回复:公司在10月26日向证监会提交了申请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资料,11月2日公司收到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证监会已决定对本次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问题4:请问公司新的锂锰电池产线何时投产?

    回复:公司在惠州的锂锰电池产线已经投产,湖北荆门的锂锰产线会在今年12月份投产。

    问题5:董事长您好,请问公司在乘用车市场和戴姆勒的进展情况?

    回复:公司在两年前已经开始布局软包电池,并引进了SK团队共同进行研发,经过两年多的建设,软包电池产线建设已经落地。戴姆勒的认证是在今年年初开始的,整个认证过程非常顺利,公司和戴姆勒签订了多年供货协议,并通过了戴姆勒的审核。戴姆勒的认证使公司的制造能力和技术能力有一个质的增长,目前公司已经向戴姆勒出样品。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