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日产能达1000辆 马斯克:继续保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4  来源: 盖世汽车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经实现了每天生产1000辆Model 3的目标,也意味着特斯拉Model 3周产能已达7000辆。目前该公司正致力于维持这一生产速度并降低成本。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经实现了每天生产1000辆Model 3的目标,也意味着特斯拉Model 3周产能已达7000辆。目前该公司正致力于维持这一生产速度并降低成本。

    11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一封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表示,要在11月27日和28日在整个Model 3生产线上(从电池生产环节到最后的总装线)行走巡查。马斯克曾表示,到11月底,所有的Model 3生产子系统必须满足每小时生产50辆汽车的目标,这样才能使Model 3产量达到每天1000辆、每周7000辆。

    11月30日,马斯克在给员工发的一封新邮件中证实,特斯拉已经实现了每天生产1000辆Model 3的目标。然而在达到新的生产水平后,特斯拉目前面临的问题是需要保持该生产速度。

    马斯克向员工表示,“现在公司每个人的首要任务是:使Model 3每天1000辆的生产速度稳定下来,同时保持卓越的质量。目前车身的生产似乎是我们的限制因素,因此该环节需要我们的最大支持。请先简化和减少生产周期,再缩短上线时间。”

    在使每天1000辆的生产速度稳定后,马斯克希望特斯拉专注于减少Model 3成本,以在生产售价为35000美元Model 3的同时能够保持盈利。马斯克表示,一点点提升效率,比如“改进包装密度或重新安排工艺流程等,”将会对减少成本产生很大的影响。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