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电池行业上市公司 » 正文

主要股东Ron Baron表示,到2030年,特斯拉可能是一家价值1万亿美元的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9  来源: CNBC
    特斯拉主要股东Ron Baron周二告诉CNBC,电动汽车制造商到2030年的收入可能是1万亿美元。

    这位亿万富翁买入并持有的投资者表示,“我认为这可能是一笔5000亿美元的电池业务,5000亿美元的汽车业务。我给予的机会超过50%。”

    “事实上,它可能是三年内600亿美元的公司,我给出了80%的可能性,”他补充道。

    Baron还表示,特斯拉2017年全年收入为117.5亿美元,接近自筹资金。2016年,该公司的收入为70亿美元。

    “我认为这将是最大的汽车公司。我认为他们最终将拥有1000万辆汽车,最终每年销售1500万辆汽车,”Baron预测道。

    特斯拉周二宣布,第三季度生产了80,142辆汽车。这比第二季度的历史最高点高出50%。

    细分包括53,239辆3型轿车 - 正好在特斯拉的目标之一,即针对大众市场汽车购买者的5万至55,000美元的低价汽车。

    第三季度交付总量为83,500辆,其中包括53,540辆3型。

    Baron首次出现在“Squawk Box”上,因为Elon Musk在夏季的不稳定行为最终导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周末达成和解首席执行官中止该公司私有化的决定。

    特斯拉的股票自8月7日以来一直在臭名昭着的私人推特上映。从那时起,截至周一收盘时,该股票下跌约18%。

    特斯拉周二在华尔街开盘上涨1%。

    特斯拉股票的价格取决于销售汽车,制造汽车和发展电池业务,Baron表示,自2014年以来购买特斯拉的平均成本为每股219.70美元。

    该股周一收于310.70美元,重估Baron的特斯拉股权约4.4亿美元。

    与Baron和其他投资者一样乐观,特斯拉是最短缺的股票之一。当交易者卖空股票时,他们认为它会下跌。

    拥有283亿美元管理资产的Baron Capital的创始人也告诉CNBC,如果马斯克发推文少,特斯拉的投资者会更好。“如果沟通较少,投资者将受益。”

    上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指控马斯克在8月7日的推文中做出虚假和误导性的陈述,称可能将特斯拉私有化,“资金安全”。私有化的想法于8月24日被废弃。

    “我以为他认为他有融资,”Baron说道,并补充道,他告诉马斯克,当他私下时,他会“更喜欢公司继续公开”。Baron还表示他不想成为特斯拉的董事会成员。

    作为星期六和解的一部分,马斯克将亲自支付2000万美元的罚款,特斯拉也将支付2000万美元。亿万富翁企业家将辞去董事会主席至少三年的职务,但被允许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特斯拉将任命两名新的独立董事加入董事会,监督马斯克的推文和其他通讯。

    周日,马斯克向特斯拉工作人员发送了电子邮件,称“忽视所有的干扰”和“我们非常接近实现盈利并证明反对者错了。” 马斯克一直在处理模型3的生产问题。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