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极材料 » 正文

容百科技投资121亿建动力锂电材料基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6  作者:鑫椤资讯

近日,浙江省余姚市举行容百2025动力型锂电材料综合基地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潘银浩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副市长毛丕显主持签约仪式。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厚善等出席。

容百2025动力型锂电材料综合基地项目位于临山镇,总投资121亿元,占地面积1391万亩,建筑面积117万平方米,将打造成为大型现代化高端动力锂电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建成后,产能规模可达到正极材料年产10万吨、前驱体年产20万吨、资源再生年产10万吨,预计年平均销售收入近300亿元。项目分为三期建设,总周期为73个月,预计到2025年12月全部建成。

在签约仪式上,潘银浩对白厚善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说,经过紧锣密鼓的前期洽谈,容百2025动力型锂电材料综合基地项目终于迎来了正式签约。这既是一次产业合作,也是一次文化交流,是双方目标高度一致、强强联合的过程。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各地各部门要以最优服务推进项目,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政策支持,加快各类审批进度,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全力当好项目建设的“店小二”;要以最好保障推进项目,充分调动上下、左右各方资源和优势,强化用能、资金等要素保障,尽最大努力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开展;要以最强合力推进项目,乡镇、部门特别是“一把手”要高度支持、主动作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落实到位,共同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出成效。

潘银浩表示,市政府将继续按照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遗余力地推动项目发展,也希望容百公司在加快实现上市目标的同时,又能在技术创新、循环利用、节能减排等方面加强推进力度,加快建成大型综合性基地,真正打造成为国际性的行业标杆。

签约仪式上,毛丕显和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相烈代表双方正式签订了容百2025动力型锂电材料综合基地合作协议。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