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热点 » 正文

必能信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签订长期合作意向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9  来源: 必能信
    日前,全球技术与工程公司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 )旗下子公司必能信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宣布与全球动力电池领军公司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除了在电池电芯、模组以及电池管理模块提供全套超声焊接解决方案之外,必能信还将结合全球资源在产品研发,高端智能化制造,海外市场开拓等多领域与宁德时代新能源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和交流。

    必能信在中国市场深耕多年,持续将全球领先的设备和应用经验带到中国,助力中国企业的成长与升级。必能信全球副总裁、亚洲总经理Jon Piasecki 先生说:“中国企业不断做强,在一些领域比如动力电池已经处于全球领先的地位。配合国内企业的发展,必能信不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研发投入,在2018年更是将全球的金属焊研究中心搬到了中国。我们和宁德时代的深入合作就说明了一切。”

    福建省副省长郑新聪、福建省政府副秘书长詹志洁、福建省商务厅厅长吴南翔、宁德市市长刘远及双方企业高管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om/Branson ,或致电400-113-3388。

    关于艾默生

    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艾默生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EMR),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与工程公司,为工业、商业及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过程、混合和离散制造商通过优化其能效和运营成本,从而提升生产,并保护人员和环境。艾默生商住解决方案帮助确保人类舒适度和健康,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提升能效,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设施。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om.cn。

    关于必能信

    必能信成立于1946年,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丹博里,是美国艾默生电气集团所属子公司,是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平台的成员。1993年,必能信进入中国,在上海建立了其在亚洲最大的生产和销售配套服务基地,也是国内大型综合性超声设备生产和技术开发企业之一。

    必能信是塑料连接、超声波金属焊接和精密清洗领域的佼佼者。我们的使命是为客户提供更高投资回报率的解决方案,为客户的生产过程创造价值并成为他们的长期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