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鹏辉能源设立有限合伙企业 借助资本市场优化新能源电池布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2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作者:鑫椤资讯
  10月10日晚间,鹏辉能源发布公告称,为更好借助资本市场,整合优秀的企业和团队,使得公司在数个关键的电池大类别中都处于行业前列地位,并在细分高盈利产品领域建立起领导者地位,公司拟与广州市辉赢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旭然电子有限公司、珠海横琴奥凯创宝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出资设立“广州市祥元新能源产业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具体以工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祥元新能源”),其中,辉赢投资为普通合伙人,鹏辉能源、旭然电子、奥凯创宝为有限合伙人。

       祥元新能源总认缴出资额为 15,100 万元,投资领域专注为新能源电池和相关应用等产业。公司拟以自有资金 5,000 万元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设立祥元新能源,占产业合伙企业 33.11%的份额。

       关于投资目的,鹏辉能源表示,新能源电池行业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公司决定加大力度进行战略布局,具体而言,一是大力丰富电池种类,多拳头产品竞争,集中精力于动力电池、数码电池、储能电池、高倍率电池等产品;二是沿着产业链投资,优化电池成本结构,前瞻性布局,抢占市场研发领先地位。最终目标是借助资本市场,整合优秀的企业和团队,使得公司在数个关键的电池大类别中都处于行业前列地位,并在细分高盈利产品领域建立起领导者地位。

       鹏辉能源认为,公司在保证主营业务发展的前提下,投资设立有限合伙企业将有助于公司产业整合,推动公司整体战略目标的实现,为公司持续、快速、稳定发展提供支持。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不存在影响公司财务状况和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形,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