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储能 » 正文

招标: 长庆井下技术作业公司离网型锂电池储能系统改造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1  来源: 中国电力招标网
招标编号:ZY18-XA402-FW1112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为长庆井下技术作业公司离网型锂电池储能系统改造,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长庆井下技术作业公司试油气队均在野外作业,主要靠柴油发电机供电,通常情况下没有可靠的、固定的、可连续供电的经济型电源,给施工队的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在作业现场配置的发电机功率较大,主要在重负荷生产时开机,在发电机停机的其余时段,施工队没有生活电源,特别是夜间,仅仅是为了生活设施、照明而开起发电机组,将会形成大马拉小车的局面,导致大量电能无处使用,柴油浪费严重,同时噪音污染十分厉害。加之施工队每10~15天需搬家一次,无法依靠固定电网供电。因此计划采用性价比高的锂电池储能系统来解决供电不连续、用电瓶颈等问题。锂电池储能系统可在发电机工作时存电,在发电机停机时为用电负载供电。
2.2招标范围: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受中国石油集团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长庆井下技术作业公司委托,就长庆井下技术作业公司离网型锂电池储能系统改造进行公开招标。2018年计划对现场30余个试油气机组改造加装离网型锂电池储能系统。采取固定单价,只对单套机组离网型锂电池储能系统改造费用(应包含材料费、人工费等全部费用)进行招标,最终结算以现场签订确认单为准。本项目预计采购数量27套。
2.3服务地点:本标段的服务地点主要位于长庆井下技术作业公司各工作区域,中标人需自备交通工具在施工井场完成维修改造工作。
2.4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及银行开户许可证,营业范围涵盖必须包含新能源系统工程设计及施工、储能技术开发、防爆电气设备的安装及维修等一项或者多项内容;
3.2 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被最高人员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不得参加此次投标;
3.3 承诺(截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三年在中国石油然气集团公司及其所属单位无质量问题且未被通报;格式自拟。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9月 20日至 2018 年 9月25 日:
     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王超
        手机:13522555359
        电话:010-56240198
        邮箱:wangchao@dlzb.com
        传真:010-52283967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