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Magnis为新加坡电动超跑制造商Dendrobium研发锂离子电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锂离子电池技术公司Magnis已经与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电动超跑制造商Dendrobium签署合作,为其电动车(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研发和生产锂离子电池。
    据外媒报道,锂离子电池技术公司Magnis已经与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电动超跑制造商Dendrobium签署合作,为其电动车(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研发和生产锂离子电池。

    Dendrobium D-1电动超跑最初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由新加坡电动汽车公司Vanda Electrics和Williams Formula1 Group的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部合作开发。该电动超跑是一款来自新加坡的超跑。

    Magnis宣布已经与Dendrobium Automotive Limited公司,Dendrobium Advanced Technologies Limited公司和Charge CCCV LLC (C4V)公司签署了四方协议,生产包括用于Dendrobium D-1电动超跑的半固态电池等高性能电池。

    根据新协议,已经成立了一个工作组,利用Magnis公司和C4V公司研发的技术生产高性能电池。Magnis的锂离子电池技术包括阴极和阳极。该公司声称,其技术可以在不牺牲电压、电池容量和能量的情况下,显著降低电池成本。

    该新工作组将共同致力于电池封装解决方案、电池混合系统、电池管理软件、电池性能测试以及电池研发材料,专注于为Dendrobium Automotive Limited公司研发C4V公司的第二代电池技术和半固态电池技术。

    Dendrobium首席执行官Nigel Gordon-Stewart表示:“Dendrobium将为第三方生产高性能汽车和电动传动系统解决方案,因此,今天的合作协议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大进步。我们Magnis和C4V生产的电池的性能印象深刻,我们期待与他们一起合作生产高性能电池,为未来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奠定基础。”

    C4V总裁Shailesh Uperti表示:“该协议将有助于为电动汽车市场研发下一代产品,表明了电化学家、科学家、工程师、采矿和汽车专家需要团结一致,为快速发展的电动汽车市场研发下一代产品。C4V非常高兴通过该项协议与最优秀的多学科团队成员合作。”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