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工厂又发生火灾 事故原因尚在调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4  来源: 盖世汽车网  作者:鑫椤资讯
  据弗里蒙特当地消防部门称,当地时间8月23日约下午5:20分左右,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发生了火灾,并于当天晚间6:25分左右被扑灭。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但火灾原因及损害程度尚不清楚。

       根据弗里蒙特消防部门的说法,最初的报告显示,火灾是从一堆纸板开始的,火势随后危及到特斯拉“帐篷式结构”的生产建筑以及附近的一小块草坪,并引发火灾,一些电线也着火了。

       关于工厂起火,特斯拉发声明称:“今天晚上,我们准备回收利用的一些纸板和运输材料发生了起火,连同特斯拉停车场旁边的一块小草地也受到了影响。现在火势已经得到控制。我们要感谢弗里蒙特消防部门的快速响应。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我们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此也发Twitter称,“我当时就在工厂。沿着工厂南部警戒线准备进行回收的纸板却着火了。非常感谢弗里蒙特消防部门的快速反应!工厂没有人员伤亡及损害。”

       据报道,自2014年以来,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的油漆车间至少发生四起火灾。其中一起火灾使工厂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遭到断电,影响了生产。今年6月份,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发生了一起火灾,因此,工厂不得不将“车身生产线”停产数小时。在该生产线发生火灾的区域,汽车车身的金属板已经焊接在一起,但是车身还没有喷上油漆。对此,马斯克建议员工注意一些玩忽职守或蓄意破坏的行为,并让员工“警惕任何不符合公司最佳利益的事情”。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