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日系车11月走势反弹 脱离低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12-24  来源: 鑫椤资讯  作者:鑫椤资讯
    经历两个月的销量低谷后,日系车销量在11月迎来强势反弹。
    东风日产11月达到了约7万辆的订单数量,销量方面也进一步恢复。广汽丰田、东风本田等日系合资公司也传来同样利好消息。
    今年9月危机事件终结了日系车在国内如日中天的势头。日产、丰田、本田、马自达销量纷纷出现40%~50%的巨大降幅。随即几大日系车公司开始紧急“抢险”。
    丰田是最先发声的日系车企,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率先推出核心内容为“消费者零负担”的活动。只要车主可以提供车辆被砸或受损的证据,一汽丰田4S店就会承担保险公司不赔付的那部分维修费用。
    广汽本田在9月底推出了“畅行无忧”保障方案。随后,东风本田也推出了一个名为“安心保障服务”的活动,提升了消费者的购车信心。
    东风日产“安全保障承诺”书虽然推出时间较晚,但其覆盖面和力度却是所有日系车企中最大的。10月18日,东风日产向超过400万的新老车主推出“安全保障承诺”。11月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又发布了“品质无忧承诺”。
    无论丰田、本田还是日产,日系品牌合资公司将焦点都集中在国内保险公司条款的空白处——特定意外事件不属于理赔范畴,支援受损客户除保险公司赔付外的损失,目的就是提振消费者信心,解除自身与经销商危机。
    日系车公司集体“抢险”逐渐取得成效。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11月国内日系汽车公司销量同比仍然存在20%~30%的下滑,但降幅比9、10月已有所收窄,触底回暖。
    东风日产营销总部副总部长杨嵩表示,日产与启辰双品牌订单和销量双双恢复,11月东风日产不管在订单数量还是车型销量上,都已经逐渐恢复。记者分别从东风日产全国四个大区获悉,东风日产到店量和订单数在全国范围内已恢复至风波前的80%以上,而在一贯强势的南区市场,恢复程度近100%。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