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声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5
    电池行业各有关单位:

    近两年来,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不断接到企业和机构反映,某些电池行业杂志工作人员自称是协会秘书处人员,向有关单位征集杂志和网站广告,给协会声誉造成一定影响,也给相关单位带来了不必要的经济负担。为此,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郑重声明:

    目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编辑出版的刊物只有《电源技术》月刊。从2017年1月1日开始,协会不再作为原协会会刊《电池世界》内部刊物的主办单位,该刊物仍由天津市艾森广告有限公司运作,继续在行业内正常发行。

    位于沈阳的《锂电世界》和锂电网站(http://www.lidianshijie.com)以及该刊物和网站的主办单位:中源协(天津)网络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与本会没有任何关系,本会也未曾授权该刊物和网站以本会名义向有关单位征集广告。凡是冒充本会名义的行为均属于违法行为,本会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

    今后,凡是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协办、支持的活动,对外发布的通知上均盖有协会公章,活动信息将主要通过“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网站(www.ciaps.org.cn)和微信(微信号:CIAPS-china)、“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网站(www.cibf.org.cn)和微信(微信号:CIBF-china)平台对外发布。凡是遇到以本会名义向有关单位征集广告、要求参展或参会等情况的,请确认其是否持有本会的书面授权或书面通知,也可以电话咨询协会秘书处,以免给贵单位和本人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特此声明!

    感谢电池行业相关单位和人员多年来对本会的关注、支持和对本会活动的积极参与,我们将继续发扬协会“团结、友谊、竞争、发展”的会风,以服务为宗旨,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促进电池行业诚信自律、有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欢迎有关单位和人员向本会举报假冒本会名义的违法犯罪行为。

    协会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华苑产业园区(环外)海泰华科七路6号

    邮编:300384

    电话:022-23959049,23959268,23959269

    协会网站:www.ciaps.org.cn <http://www.ciaps.org.cn>

    展会网站:www.cibf.org.cn <http://www.cibf.org.cn>

    电子邮箱:ciaps@ciaps.org.cn <mailto:ciaps@ciaps.org.cn>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2018年6月15日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