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热点 » 正文

搭载猛狮科技三元锂离子电池的云度ππ入选工信部新车目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1  来源: 电缆网  作者:鑫椤资讯
    5月17日,工信部发布了2018年第308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配套了猛狮科技三元锂离子电池的云度牌纯电动轿车YDE7000BEV3A(云度ππ)成功入选。

    据了解,云度ππ定位为小型SUV。其最大功率达40kw,最高时速可达101km/h,匀速法下最大续航里程达260km。车辆搭载的动力电池为猛狮三元锂离子电池由猛狮科技旗下福建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制造,其额定容量为2750mAh,电池系统能量密度超140Wh/kg。

    近年来,猛狮科技投巨资在福建诏安和湖北宜城建立锂离子电池生产基地,同时在上海、深圳、十堰等地建立PACK中心。在立足标准化电池规模化生产的基础上,公司着力研发下一代锂电池,分别在新加坡、美国、韩国,国内的深圳、厦门、上海等地设立研究工作室和研究所,从事锂电池电极材料、电解质、电池组结构和电池管理系统的研究开发,以保障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继众泰、南京金龙、长帆、东风特汽、东风裕隆、北汽制造等多家配套了猛狮三元锂电池的车企产品入选工信部新车目录之后,搭载了猛狮三元锂离子电池的云度ππ再次入选,彰显了猛狮科技深耕锂电池上下游产业链的决心与技术实力,将为公司下一步的市场拓展增添有力砝码。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