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北汽纯电动汽车将进入中东市场 首批订单1500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8  来源: 动力电池网  作者:鑫椤资讯
   哈立德王子对北汽新能源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北汽新能源所能提供的包括换电模式在内的一揽子解决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在KBW Motor总经理Ramzi Abughoush、北汽国际副总经理张晓明及北汽新能源相关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哈立德王子与北汽国际副总经理李绩正式签署了约旦市场电动车独家分销协议。北汽与KBW Motor将以纯电动汽车为合作核心,加大在约旦及中东地区的市场开拓力度,围绕电动化、智能化等前沿技术领域,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搭建国际化合作平台。
 
  2017年11月,KBW Motor与约旦政府签订了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北汽集团副董事长卫华诚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了合作的开启。2018年4月,北汽新能源样车在约旦顺利完成了实地测试。根据本次签署的协议,北汽纯电动汽车将批量进入约旦市场,为约旦政府提供公务出行服务,首批订单1500辆,车型包括北汽新能源EU5和EX360。未来,北汽将与KBW Motor公司在新能源汽车本地化生产、产业服务、项目拓展等领域展开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为约旦及中东市场提供一整套绿色、便捷、智慧的出行解决方案。
 
  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曾多次强调,借力“一带一路“加快全球化布局,打造“世界北汽“新名片。北汽与KBW Motor的合作,正是“一带一路”战略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重要落地,将以全价值链模式推进绿色出行的全球化发展。凭借北汽新能源在纯电动汽车领域的研发实力、产品优势和商业化运营经验,北汽将为中东客户提供品类更齐全、技术更领先的产品和服务。对于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而言,这也是走出国门、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一步。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