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昆明基地项目开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2  来源: 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鑫椤资讯
   2018年4月11日,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昆明基地项目签约暨开工仪式在昆明市滇中新区嵩明县杨林经济开发区汽车产业园举行。
 
  开工仪式上,昆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喜良、市委副书记、滇中新区管委会主任何刚与江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天高共同签署了《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昆明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江铃集团党委副书记蒋林生、总经理陈远清出席仪式。
 
  昆明市委副书记、滇中新区管委会主任何刚在仪式上表示,江铃集团的强势入驻,将进一步完善滇中新区汽车产业园的整体产业布局,推动昆明新能源汽车产业加速发展,让云南省的汽车梦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昆明市和滇中新区将全力以赴提供优质服务,为江铃集团新能源昆明公司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希望江铃集团能充分发挥集团优势资源,支持项目如期建成,助力新区打造完整汽车产业链,为新区汽车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新基地将成为江铃集团创新转型的重要支撑。”江铃集团总经理陈远清在开工仪式上指出,“抓好新能源汽车就是抓住未来。”
 
  陈远清简要介绍了江铃集团在新能源汽车方面的战略举措,以及在智能网络、共享出行等方面作出的重要实践,并强调,江铃集团将围绕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市场链和服务链,做好迭代创新,借助产业基金等多种途径,加大新兴技术的孵化和产业并购的整合,做好差异化大文章,精心谋划长远发展。
 
  陈远清表示,江铃集团将派出精兵强将、投入优质资源,发扬江铃人的优良传统,锐意进取、勇于拼搏,竭力推动项目早结硕果,为滇中新区打造千亿级汽车城贡献力量,为赣滇合作增光添彩。
 
  关于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昆明基地项目
 
  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昆明基地项目是云南省、昆明市、云南滇中新区各级政府倾力支持、寄予厚望的重点工程。项目占地约800亩,总投资24.46亿元,规划产能10万辆,将分两期建设,一期规划产能5万台新能源汽车,投资12.46亿元,主要建设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及零部件配套等设施,计划2018年底总装车间建成并投入使用;2019年一季度启动冲压、焊接、涂装车间的建设工作,2020年投产。项目一期将生产E200、E200S、E160、E400四款车型,预计年产值50亿元。根据市场发展适时启动二期建设,预计投资12亿元,通过投入新车型、增加新生产线最终达到设计产能10万辆/年。
 
  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昆明基地项目的开工,是江铃集团贯彻落实国家《汽车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布局西南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重要举措,更是赣滇两地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搭建新能源汽车产业协同发展的桥梁。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