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威马EX5将3月28日下线 续航里程达600km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6  来源: 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威马汽车旗下首款车型EX5将于本月28日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为一款智能化SUV,具备丰富的智能交互功能,同时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此前官方透露,这款车预计售价在20万左右,并将于将于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开启预售。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智能化纯电动SUV,预计售价在20万元左右;
 
    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
 
    将于4月北京车展开启预售。
 
 
    威马EX5是一款智能化SUV。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采用了电动车一贯的封闭式设计,前脸采用多线条进行勾勒,使其看起来更具层次感。这款车的大灯造型非常犀利,并搭配LED日间行车灯,可提高行驶安全性。
 
 
    侧面来看,新车线条感非常流畅动感,配合尾部的贯穿式尾灯,显得十分精致时尚。同时,这款车的车窗还拥有交互功能,可在用户上车前,自动同步手机信息,并提示车辆电量、行程等信息,非常智能化。
 
    安全技术方面,威马汽车将与360合作开发网络安全防护系统,360提供车载安全中央网关、车载网络安全基础防护、“汽车卫士”等多个安全防护模块,未来这套安全防护系统将搭载在威马EX5上。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
 
    编辑点评:不可否认的是,里程焦虑和较高的购车成本仍是两大用户痛点。威马EX5则通过20万左右的售价以及达到600km的续航里程,让购买新能源汽车不再那么难以接受。未来威马将每年向市场推出至少一款新车,十分值得期待。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