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电池行业上市公司 » 正文

中国宝安子公司贝特瑞2017年净赚3.47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1
       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带动了产业链的整体发展。2月27日,中国宝安旗下新材料产业龙头企业,在新三板挂牌的贝特瑞发布2017年度业绩快报。2017年贝特瑞实现营业收入29.67亿元,同比增长38.94%,实现营业利润4.26亿元,同比增长47.22%,净利润为3.47亿元,同比增长33.12%。
 
       从公布数据可以看到贝特瑞2017年各项主要经营数据增幅都达30%以上,其中营业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得益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需求增加,电池材料需求增加,而公司专注于电池材料领域,2017年通过调整产品结构和积极开拓市场扩大了经营规模,实现营业收入的快速增长。
 
       贝特瑞作为全球领先的锂离子电池材料供应商。近年来发展迅猛,经过多年发展,贝特瑞全产业链布局造就负极材料龙头地位,逐步发展成为全球锂电负极材料行业领先公司,近年更是大力进行技术研发推动发力锂电池正极材料领域,2017年并取得良好业绩。根据公开的数据报道,其负极材料在全球的占有率处于领先地位,正极材料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也位居前列。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