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辅料 » 正文

花园新能源总投资45亿的高性能铜箔项目开工奠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9

“浙江花园新能源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高性能铜箔项目开工。”1月28日上午,伴随着金华市副市长、东阳市委书记黄敏的一声令下,浙江花园新能源有限公司总投资45亿元、年产5万吨的高性能铜箔项目正式启动,这标志着花园集团吹响了进军新能源产业的号角,并计划通过一年的努力正式投产。东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绍龙,副市长蒋令树参加开工奠基仪式。 
 
      “未来五年,花园集团将致力于新能源、新工业、新资源等领域项目开发,为企业健康、快速和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花园村党委书记、花园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邵钦祥在奠基仪式上表示,花园集团2017年制订了未来五年发展规划,确定通过加大工业投入、产业创新和转型升级工作,继续坚定不移地发展工业实体经济。而集团选择铜箔进军新能源产业,是通过深入调研与深思熟虑的。前不久,在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开幕式上,花园集团还与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姻共建百亿生物医药科技园。
 
        据花园集团副总裁、花园新能源公司董事长潘建锋介绍,目前,高档电子电路铜箔主要由日本企业或台资企业生产,国内能生产的企业寥寥无几。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作为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的动力电池,也随之蓬勃发展,产销量快速提升,促使锂电铜箔市场需求进一步加大。此外,电子信息产业也正在飞速发展,5G时代的来临,高档电子电路铜箔也即将迎来发展“黄金期”,同时也对电子电路用铜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据了解,花园新能源公司是花园集团新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将紧紧抓住市场发展机遇,正式进军锂电池及电子电路急需的铜箔行业,其“年产5万吨高性能铜箔项目”是东阳市多年来工业实体经济投资最大的项目,建成后将为新能源汽车和电子电路产品提供重要的原材料。
 
        一流的团队、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设备,才能为创建优秀的企业和生产高端产品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做强做大公司,花园新能源公司聘请的高层管理人员均拥有20多年的铜箔行业生产、销售、管理、技术经验,而关键生产设备全部从该行业世界最顶级的设备制造企业进口。
 
      从1981年创办蜡烛厂和服装厂开始,花园集团一直坚持发展实体经济,经过37年的创业创新,已经形成以高科技产业为主导,新兴产业和传统产业相配套并带动花园村经济的发展格局。目前,花园集团主要产业有生物医药、新型材料、基础材料、建筑房产、包装彩印、红木家具、影视文化、旅游商贸、电子科技、教育卫生、火腿食品及其它产业等,拥有上市公司1家——花园生物公司,已完成股份制改造企业3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5家。2017年,花园集团实现营业收入230.63亿元,同比增长21.10%,实现利税12.20亿元,同比增长15.97%。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