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电池行业上市公司 » 正文

比亚迪:2018年部分电池会对外销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4
    比亚迪近日公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具体内容如下:

    问题1:新能源汽车未来的预期发展?
 
    答:2016年新能源汽车全年销量在50万台左右。虽然2017年一季度新能源汽车销量受补贴政策影响,同比有所下滑。但是全年销量依然保持稳健增长,全年销量达到77万台左右。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不断规范,行业集中度越来越凸显,未来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有望继续保持快速增长。
 
    问题2:从销量上看,当前纯电动车是否是主要的趋势?
 
    答:去年销售77万辆左右新能源汽车中接近20万辆是商用车,其中50万辆左右是乘用车。虽然乘用车中纯电动车的比例要高,但是其中大部分是微型车。除去微型车之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车型的销量是接近的。当前由于充电桩还未完全普及,公司认为目前插电式混合动力更适合当前的市场需求。
 
    问题3:今年公司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预期如何?
 
    答:今年对于公司新能源汽车来说将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我们将会推出全新的产品唐二代和秦二代,外观设计上将会采用家族式的前脸Dragon Face,整体设计上被赋予了中国元素同时又很具有时代感,目前市场期待度比较高。而且整车性能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将会给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同时我们还会推出宋MAX新能源版本的车型和一款A0级的SUV车型。这款A0级车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00公里,补贴后售价很具有市场竞争力。
 
    问题4:今年公司传统燃油车销量预期如何?
 
    答:虽然2017年公司传统燃油车销量有所下滑,但是随着宋MAX的热销和新车型的推出,2018年公司传统汽车销量也会有着不错的表现。宋MAX上市第4个月的月销量已经达到了1.5万台,目前订单数还在不断增加。预计将会是2018年传统燃油车的主要增长动力之一。其次我们还会推出唐二代和秦二代的燃油车版本,助力传统燃油车销量增长。
 
    问题5:电池未来是否会对外销售?
 
    答:随着公司逐渐开放供应链体系,未来公司也会对外销售电池。目前已经和很多整车厂在谈,最快今年我们就会有部分电池对外销售。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