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全球首创 安凯纯电动双层敞篷观光车巴黎投入运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4  作者:鑫椤资讯
   全球首创、引领未来。在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的大潮中,安凯客车又完成了一次华丽转身。近日,由安凯客车研发制造的全球首辆纯电动双层敞篷观光车正式在巴黎投运,吸引了万千关注目光。作为汇集中国品牌、中国创新、中国智慧的一次全新突破,安凯客车国际形象爆棚飙升,迎来了塞纳河畔的完美绽放。
 
  全球首创,乘坐“安凯红”畅游最美巴黎
 
  巴黎,全球闻名的浪漫之都,从巴黎圣母院到卢浮宫、从协和广场到凯旋门……今天的巴黎人依然钟情于旅游、酷爱观光,同雨果、波德莱尔、居里夫人、毕加索、乔伊斯等名人一样,大多数游客心中向往的是一个古老而浪漫的巴黎,一个极具历史感又不断“试新”的巴黎。
 
  随着安凯纯电动双层敞篷观光车的引入,这座古老、神秘的历史名城平添了几分惊艳。醒目的车身、全新的新能源技术,日益闻名的中国品牌,在塞纳河畔,安凯客车正在用品质和实力书写着中国客车新的里程碑。
 
  塞纳河是法国最大河流之一,像一条玉带静静地流过巴黎市区。沿着河边一路前行,安凯纯电动双层敞篷观光车基本上涵盖了巴黎著名景点。车辆投运以来,时尚的外观、零排放的舒适便捷让全球游客印象深刻,更得到了巴黎用户和司机的一致好评。
 
  行业典范,中国客车实力问鼎“欧洲高地”
 
  欧洲是客车工业的发源地,是全球客车技术高地。一直以来,不论是欧洲客车制造商还是运营商,他们习惯性地保持着和中国客车之间的距离。如今,随着中国新能源客车发展进程一日千里,这种情况正在被中国力量改写。
 
  在电动化、智能化等全球大变革条件下,以安凯客车为代表的中国客车品牌正在砥砺前行,取得了丰硕成果。作为全球首台零排放、无污染的纯电动双层敞篷观光客车,其汇集了全铝车身、轮边电机等多项安凯新能源领先科技,并已通过欧盟认证,代表着安凯在观光旅游客车和新能源客车领域的最新成果。
 
  安凯客车始终致力于轻量化发展,在行业内率先完成了铝车身结构的全承载客车技术开发。该款纯电动双层敞篷观光车整车采用全铝车身设计,比同类钢材料产品车身更轻,全铝车身与轮边电驱桥的完美匹配,使整车动力性能更佳,实现了节能、高效运营。
 
  能够获得欧盟认证是安凯实力的又一个体现。众所周知,整车欧盟认证工作需要耗费巨大的人力、物力,要经历产品设计能力、企业生产能力和产品管理体系等一系列考验。
 
  值得一提的是,安凯双层观光巴士出口欧洲已经不是首次。早在2012年,安凯客车就实现了20辆双层巴士在伦敦的旅游黄金线上运营,在伦敦奥运会期间大放异彩,彻底颠覆了欧洲人对中国制造的“偏见”。如今,安凯客车实力问鼎“欧洲高地”,将更加环保的纯电动双层敞篷观光巴士推向巴黎,未来,可以预见中国客车布局欧洲,高质量发展正在迎来新篇章。
 
  新时代浪潮,安凯客车践行“高质量发展”
 
  如今,中国经济正在从高速发展阶段转变到高质量发展阶段,“推进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是中国制造业的共识,更是中国客车业的共识。
 
  立足国内、放眼全球,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大在设计研发方面的投入,越来越多中国客车企业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倾力打造中国品牌的全新发展局面。
 
  目前,安凯客车在新能源热点领域不断加快发展脚步,在新能源车技术领先性、产品稳定性、运营城市数、运营里程量等方面均走在行业前列,并已走出国门,成为中国制造转型升级的典范。依托行业唯一的“国家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安凯客车在新能源研发领域持续保持着国际领先优势。
 
  对于安凯客车来说,越来越多的“黑科技”在安凯客车变为现实,“技”与“艺”的成功融合,成为了安凯制造坚守匠心、精益求精的中国品质。
 
  全球首辆纯电动双层敞篷观光车落地巴黎,是中国品牌创新、突破的绝佳体现。对于安凯客车来说,这种提升源于自身放眼世界、博采众长的创新思路,更基于根基扎实、稳步提升的制造能力,以及一脉相承、求精务实的工匠精神。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