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新能源车型占一半 吉利汽车2018新车规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9  来源: 网易汽车  作者:鑫椤资讯
    在2017年两会期间,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放出了“2020年吉利汽车90%的销售为新能源汽车”的话。在业界看来,这样的话难免会成为李书福放的一颗“卫星”,要知道吉利到2020年的计划销量为200万辆,这意味着其中新能源车型占到了180万辆,其中计划35%车型为纯电动车型,65%车型为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

    不过在吉利汽车2018年的新车规划中,我们看到了吉利汽车把新能源车型放在了首要位置,同时也是占比更多的车型,除了我们熟悉的帝豪EV系列电动车外,吉利更有全新电动车型的推出,2020年的战略计划,吉利全靠你们了。


 
    ●新款帝豪GL。该车主要在安全和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比如它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速范围从原有的30-150km/h扩大至0-150km/h。同时,还使用了新的1.4T发动取代老款1.3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215N·m。匹配格特拉克6速DCT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此外,2018款帝豪GL还保留老款车型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款远景SUV。新款的远景SUV增加了全景天窗和1.4T发动机。同时全新的前脸设计和内饰设计也悉数出现在新款车型上。

    ●博瑞GT。博瑞GT和吉利博瑞使用了相同的平台,不同的是它使用了1.5T发动机,更偏向于家用市场。据悉,该车将有望在今年3月亮相,并在4月上市。

    ●吉利全新MPV。吉利MPV概念车最早在2017年上海车展发布,随后量产车的谍照被曝光。虽然定位MPV车型,但是车顶高度并不高,看上起有点旅行车的味道。座椅布局上,有望提供2+2+3和2+3+2两种7座布局方式。

    ●新款帝豪GS/RS。相比现款车型,两款车型均针对车头、车尾进行了适当调整。据悉,这两款车未来或将采用全新的命名。

    ●新款博越/博越混动。新款博越在前后保险杠上进行了细微调整,尾灯也经过了熏黑处理。此外,中控大屏两侧的旋钮也取消,全部改为触摸控制。

    ●帝豪EV400。帝豪EV400车型相比之前的EV300前大灯造型更加宽大,LED的日间行灯也和前大灯融为一体,同时大灯上方还有蓝色的元素融入更能增加其新能源汽车的识别度。

    ●全新纯电动车。虽然是基于吉利帝豪GS的车型打造,但是这款全新电动车还是在车头及车尾灯组有一定的改进,而且还能看到充电接口被布置在车头右侧的前翼子板上。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