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爆发式增长!新能源汽车2017年销量增速超14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6  来源: 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鑫椤资讯
   2017年,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公司在产、研、销各层面全面发力,以组合拳优势强势出击,市场一线捷报频传,全年实现销售38218辆,同比增长144.4%。
 
  销售开疆拓土
 
  “忙得脚跟都不着地,白天看车、下定金、提车的人是一茬接一茬,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
 
  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公司南昌直营店经理徐斌这些天是累并快乐着,尤其是在2017年尾的时候,提车、交车呈现井喷之势,“白天忙完接待客户后,晚上我们还要加班整理、准备全部的材料。累是真的累,但看到比前一年翻番的销售业绩,这一切都值了!”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我们坚持经销商‘一网到县’原则,大力开展团购和地推等活动。”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公司销售总经理杨永明说,“与此同时,我们积极选树区域销售标杆,通过羊群效应,带动经销商整体水平的提升,在市场一线增强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的口碑效应。”
 
  2017年,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公司以市场为一线,大力开展渠道建设,深耕市场渠道。全年快速建设完成558家经销网点,巩固并提升公司在A00级纯电动汽车细分市场占有率。为迎接中端E400SUV车型的上市,新能源汽车公司提前开展品牌策划及推广,布局中高端市场,为新品投放做好铺垫。
 
  制造提质增效
 
  继一季度顺利打通焊、涂、总生产线后,新能源汽车公司快速推进提产工作,以满足市场需求,焊装、涂装、总装通过改造瓶颈工序,产能稳步提升,接连创下产量纪录。
 
  在提产的同时,新能源汽车公司以“大小三电”为重点,通过质量管控手段及措施前移,使得整车交付质量稳步提升,售后三包返修率不断下降。同时,同步加强新品投产上市前质量管控,确保E400等新品如期投产。
 
  产品多车发力
 
  在2017年上半年推出了E160和E200S两款新车型的基础上,新能源汽车公司的新品研发依托不断完善的项目管理制度,进一步对进度、成本、质量进行全面、严格、规范管控,并结合国家政策、标准要求,在成本控制范围内提升三电技术能力,增强产品竞争力。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