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比亚迪计划明年在加拿大开设电动卡车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16  作者:鑫椤资讯
   据外媒报道,比亚迪正计划明年在加拿大的安大略省开设第一个装配工厂,预计当地市政府和企业对电动卡车的需求将会激增。
 
  据悉,比亚迪准备先为该工厂配置40名员工,攻下加拿大这一站的决心已经很明显。背后很大的原因,是因为加拿大的省级税收优惠政策在短期内比美国创造了更加有利和友好的环境。上月中旬,比亚迪美国新工厂投产,成为美国首家中国独资大巴工厂,也是北美最大电动大巴工厂——全美公交大巴的总量约为4000辆。
 
  比亚迪暂未透露工厂具体位置、计划投资金额、以及政府提供的任何奖励措施,但它表示未来几周内或许会公布这些具体细节。
 
  随着各国政策对电动车市场的青睐,比亚迪正加速发力海外布局。目前,除美国工厂外,比亚迪还在巴西、匈牙利、法国等多个国家建立巴士生产基地,加速推进“全球造”,并通过出口方式向日本、英国、澳大利亚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交付了数以万计的纯电动巴士。
 
  而对于加拿大市场,比亚迪看好一些省份向电动汽车买家提供数千美元的回扣这一利好。
 
  安大略省经济发展与增长部发言人拒绝对比亚迪的任何投资置评。
 
  比亚迪加拿大分公司副总裁Ted Dowling表示,比亚迪会先进驻安大略省,最初是通过运送来自中国的技术和部件,制造货车和运送卡车等短程车辆。他表示,公司打算扩大,雇用更多的人实现加拿大工厂的“扩容”。
 
  安大略省的一个核心吸引力在于,多伦多周边地区有很多配送中心,因此如果一家公司转向了电气化,并且成本降低,其他公司也会开始这样做。
 
  Ted Dowling表示,如果成功的话,比亚迪将成为重建卡车制造业的最前沿。加拿大在美国和墨西哥逐渐失去了一些较便宜的定点,以及汽车投资,2011年的时候它最后一个主要的商业卡车装配工厂在安大略省倒闭了。但安大略省仍然是加拿大的汽车工业“重镇”,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都在该省设有工厂。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