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挪威拟削减电动汽车高额补贴 特斯拉或中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7  来源: ICC
     挪威日前计划削减对特斯拉和其他电动汽车的高额税收减免。政府于 12 日表示,2018 年预算草案将主要影响重量在 2 吨以上的大型豪华电动汽车。截至 9 月,2017 年特斯拉销量增长近 90%,达 4717 辆,而 2016 年同期数据为 2500 辆。此外,包括日产、大众在内的其他汽车品牌也迎来销量增长。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