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热点 » 正文

iPhone8 Plus出现电池爆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9  来源: 华尔街见闻

       9月29日,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称,iPhone 8 Plus全球开卖不到一周,台湾一位消费者的iPhone 8 Plus就传出外壳爆裂的消息。

       针对此事,苹果方面表示:确实存在新闻中的事件,目前还在了解相关情况以及更多细节,开裂iPhone 8 Plus仍在经销商处。

 

       台湾东森新闻网的报道指出,9月23日,一位吴姓女子在台中一家通信行以999元的月租购买了一台金色64GB的iPhone 8 Plus。9月26日下午,这部手机的电量剩70%,由于想继续追剧看片,吴女士插上电源线开始充电。 短短三分钟后,手机外壳出现约0.5cm的裂缝,吓得吴女士赶紧拔掉插头,马上联系通信行。

 

       台媒方面证实,吴女士使用的是iPhone 8 Plus原装充电器。

 

       目前经初步检查,开裂原因是电池膨胀导致,通信行已将手机收回,准备送回原厂检查。

 

       据媒体报道,苹果iPhone 8、8 Plus以及iPhone X的电池供应商是三星SDI和乐金化学(LG Chem),而SDI也是三星Note 7电池的供货商。去年下半年,三星Note7在全球发生了多起爆炸自燃事故,甚至被多家航空公司规定禁止带上飞机。

 

       这也不是iPhone 8 Plus第一次出现爆裂。据TechWeb的报道称,此前日本网友在推特上表示,刚买的一部iPhone 8 Plus,拆开以后就发现屏幕碎裂,怀疑是电池膨胀导致。

 

       iPhone 8系列自发布起销量不佳,此后陆续遭遇各种麻烦。

 

       Rosenblatt研究员Jun Zhang表示,在苹果新品发布会后的头三天里,中国消费者通过京东预订了150万部iPhone 8,但iPhone 7在同一平台、同一时段的预订量高达350万部。通过中国移动平台预订的iPhone 8有100万部,但iPhone 7和6同期、同平台的预订量分别为250万和350万部。

 

       Above Avalon分析师Neil Cybart称,iPhone 8开售第一周销量可能是2014年iPhone 6发售以来最低的一次。

 

       如今,iPhone 8 Plus再传爆裂消息,不知iPhone 8 Plus未来还会遭遇多少坏消息。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