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极材料 » 正文

正极材料磷酸铁锂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29  来源: 中国国际招标网
    招 标 公 告
 
    一、 招标条件
 
    年产50亿瓦时三元材料(/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生产线及废旧电池全封闭清洁回收项目经 娄经发改 [2016]45 号文 批准,已具备招标条件,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湖南三迅科技新能源有限公司(招标人)委托对 年产 50 亿瓦时三元材料( / 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生产线及废旧电池全封闭清洁回收项 目~ 正极材料磷酸铁锂采购(第二次)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单位参与投标。
 
    二、 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 年产 50亿瓦时三元材料(/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生产线及废旧电池全封闭清洁回收项目~正极材料磷酸铁锂采购(第二次);
 
    2.2 项目地点:湖南娄底市经济开发区第二工业园;
 
    2.3 交货时间:签订合同后10日历天内开始交货;
 
    2.4 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5 项目概况:正极材料磷酸铁锂采购。
 
    三、 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正极材料磷酸铁锂采购,应满足最终工艺需求和功能,具体要求见第四章 规格技术要求。
 
    四、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副本复印件);
 
    4.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4.3代理商投标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资料(制造商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公章)。
 
    4.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于 2017年8月28日至2017年9月4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5时至17时,在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湘中大道市政府东侧)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并提供介绍信及以下资料原件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1)营业执照(副本)(或三证合一副本复印件);2)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个人身份证)。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400 元,售后不退。
 
    六、 投标保证金:
 
    6.1 投标保证金将作为资格审查合格的必要条件;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伍拾万元,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开标前一个工作日的17:00时。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七、 资格审查方式
 
    7.1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八、 招标文件的答疑及澄清:
 
    投标人以匿名方式发电子邮件至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邮箱 (602717152@qq.com )或传真至(0738-8215285)进行提问;无论是招标人根据需要主动对招标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或是根据投标人的要求对招标文件做出澄清,招标人对已发出的招标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时,澄清的内容可能影响投标文件编制的,在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15日前,在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bidding.hunan.gov.cn/)、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dggzy.hnloudi.gov.cn/) 上发布;不足15日的,顺延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修改内容不影响投标文件编制的,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3日前,在网上发布;投标人自行查阅、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九、 投标文件的递交:
 
    9.1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201 7 年9月 18日09 时00分 (北京时间)。
 
    9.3 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湖南省 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娄底市市政府东侧)四楼, 具体详见大厅电子显示屏。
 
    十、 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
 
    十一、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 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 》、《 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上发布。
 
    十二、 监督部门: 娄底市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十三、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湖南三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娄底市经济开发区新星北路创业大厦711号
 
    电  话:李小姐
 
    联 系 人:0738-8353333
 
    招标代理: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恒丰酒店附属二楼6-9室
 
    电  话: 18007380608、18673828399
 
    传  真:0738-8215285
 
    联 系 人:李女士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