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湖北:宜昌首批共享汽车正式上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21  作者:鑫椤资讯
   8月16日,首批新能源共享汽车在宜昌上线。只要有驾照,交2000元押金,扫一扫就能开走。
 
  设12个租赁点,投放50辆汽车
 
  宜昌首批上线共享汽车50辆,皆为众泰E200新能源汽车,车内两座,小巧清新。
 
  市民下载APP,用身份证和驾驶证注册认证,充2000元押金即可用车。
 
  负责车辆营运的宜昌永耀物业公司新能源运营总监徐汉飞介绍,车辆收费标准为:一分钟0.3元,一小时18元,全天封顶价98元。如果一天的行驶里程超过100公里,会按0.3元/公里的价格,在98元的基础上累计加费。
 
  共享汽车分时租赁除线上按分钟计费外,还可在线下按天、周、月来灵活租用。长期租用需车主自行充电。未来,充电桩的建设也会与共享汽车租赁点同步进行。
 
  目前,在宜昌城区共设置了12个共享汽车租赁点。
 
  车辆有保险,违章协调解决
 
  共享汽车出现交通事故、违章、车损如何处理?会不会出现乱停问题?
 
  APP显示,车辆有保险。原来,每辆共享汽车均购有车损险和50万元的第三者责任险,发生事故可收到赔付。
 
  押金在租车后会冷冻一个月,如果没有违章、车损和交通事故,客户就能退款。若用户驾车发生违章,工作人员将与用户沟通协调解决。
 
  宜昌道路运输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政府部门会加强监管,督促市民在指定地点停放共享汽车。
 
  徐汉飞介绍,随着电动汽车的发展,公司将把整个城市圈以5公里为规划,5公里内就可找到一个充电桩、取车还车。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