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热点 » 正文

相约大湖名城——2017(合肥)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即将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17
    科技与环保并行,是当代产业发展的时代趋势,新能源汽车产业便是这一趋势的集中体现。(合肥)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作为我国最早举办的专业性、权威性、国际性展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伴随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从区域性示范推广到大规模发展轨迹,展会规模与影响力逐届提高,已经成为我国中部地区国内外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企业高度认可的最新科技成果展示、合作、推广应用的专业平台,以及官、产、学、研等业内人士积极参与交流、探讨、借鉴发展的权威平台。
 

 
    2017年9月1-3日,2017(合肥)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将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再次举办。此次展会将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有限公司、中国电子商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合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并一如既往地得到了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安徽省经信委和安徽省商务厅的大力支持。
 
    规模再创历史新高
 
    本届展会以“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为主题,截至目前一汽、上汽、北汽、广汽、东风、江淮、奇瑞、比亚迪、长城、吉利、金龙、安凯、合肥德电、蔚来汽车、万向、天津力神、国轩高科、科力远等200余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整车及零部件企业已报名参展。中国电子商会智能电动汽车专委也将继续携众多会员企业集体亮相展会现场,集中展示智能电动汽车的最新产品,展会展览面积将达到3万平方米,预计观众超过2万人次。
 
    本次展会参展企业众多,产业链覆盖全面,其中不乏让人眼前一亮的前沿产品: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早研发新能源汽车的车企之一,目前已经形成全系列的新能源乘用车研发体系和集成平台,并延伸出四大新能源整车平台。本次展会奇瑞公司将带来目前已经上市的全铝车身、后置后驱的轻量化电动整车产品平台生产的全新车型—小蚂蚁eQ1以及即将上市的超高续航纯电动A级车艾瑞泽5e。合肥德电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也将展示与德国电动汽车公司联合研发的乘用车CETOS,该车采用了即将在合肥生产的每分钟12000转的高速变速器,其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百公里能耗仅为11.4KWH,是一款集舒适、自然、简洁、环保和安全于一体的综合实力车型。与以往相比,本届展会规模更大、布局更新颖、展品更新潮、服务更专业、人气更火爆。
 
    展览论坛交相辉映
 
    本届展会注重将展览与论坛高度融合,努力实现展示与论坛的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当前新能源汽车产业处于变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正逐步由“政策驱动”转变为“市场驱动”,信息化、智能化、网联化成为技术新趋势,“三电”技术壁垒不断突破,传统汽车企业与新兴企业交融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竞争格局将全面重塑。新形势下新能源汽车产业机遇与挑战并存,众多问题亟盼解答。组委会将紧扣行业发展脉博,在2017(合肥)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同期举办多场论坛活动。2017(合肥)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高层峰会、新能源汽车信息化、智能化、网联化论坛、中国新能源汽车“三电技术”创新论坛等30余场论坛活动将邀请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各典型示范试点城市主管部门领导、以及来自汽车工业协会、清华大学、奇瑞、江淮、蔚来汽车、威马汽车、百度汽车等行业大咖云集合肥,共同探讨政府部门最权威的产业政策、最新的商业推广模式及时下最前沿的创新技术与产品。 中国电子商会智能电动汽车专委会会员大会也将同期举办,届时专委会300余名会员单位将齐聚合肥,探讨电动汽车行业“智能”发展的最新趋势与模式。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本次展会展出方式动静结合,汽车性能现场演示、试乘试驾等活动精彩纷呈,将会给观众带来丰富的现场体验。展会同期举办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政府采购会将为参展客户提供供需对接平台。2017合肥惠民购车节也将引爆展会现场,为合肥的百姓带来最实在的购车优惠。
 
    2017(合肥)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多家主办单位悉心培育下,在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统一组织统筹下,经过6年发展,已经发展成为华中地区最具品牌影响力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行业盛会。我们盛情邀请广大支持、关注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各界人士、汽车厂商、消费者、媒体朋友再次相约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合肥,期待与您9月1-3日安徽国际会展中心的再次相聚!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