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雄韬推出Enercloud智慧电池 直击痛点成就智慧机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17
    随着物联网、移动互联、大数据等信息技术越来越影响工业发展,智能化的程度必将成为下一个工业产品的关键;而随着机房负荷量的增加,智能管理也势在必行。雄韬电源抓住行业先机,自主研发Enercloud智慧电池解决方案,直击用户痛点,为机房电源实现智能化管理提供窗口,并于今日在益田威斯汀酒店举办发布会。


 
    “智”组成-雄韬电池有智慧,一切状况有迹可寻

    智能化在数据机房的设计中,通常会建立一套全面、完善的管理和监控系统。所选用的设备应可以方便监测运行状况,这样可以迅速确定故障,提高运行性能的可靠性,简化数据机房管理人员的维护工作。而蓄电池作为这个系统最基础也是最重要模块,不应该成为智慧管理的死角。针对这一现状,雄韬深度了解客户需求后设计出“Enercloud智慧电池解决方案”。

    “Enercloud智慧电池解决方案”将电池管理系统嵌入电池内部,可实现对电池基本参数的远程检测、自动维护等功能,同时将电池信息实时传输至云平台,通过大数据分析,定期生成诊断管理报告。当电池出现异常时,可通过手机APP端、PC端报警看护者,为客户提供及时、方便、快捷的运维服务,实现机房电池管理的数据化、可视化、物联网化。智慧电池监控模块内置,极简安装,大幅减少机房现场监控模块施工难度,提升机房布局速度和效率,避免重复施工,为客户降低施工及管理成本。


 
    “慧”特点–众多基于VISION先进电池技术的突出优势

    Enercloud智慧电池系统基于VISION 最先进电池技术所研发出,据有众多的突出优势,结合蓄电池远程监测单元模块, 为客户提供新型、方便、快捷的运维服务。

    ? 稳定均衡:具有均衡功能,一致性更高

    ? 安全高效:性价比高、安全高效

    ? 一体化:一体化设计,免安装

    ? 储存分析:大数据存储与分析

    ? 自动维护:远程维护,易于管理

    ? 远程监控:先进的蓄电池远程监测技术

    智慧体贴,彰显客户价值

    Enercloud智慧电池解决方案的众多优异功能,都是基于体贴客户的出发点,希望能够彰显出客户使用的价值与优势:

    ?大数据:对每节电池的状况做时间维度的纵向对比分析,与同组或同类电池做横向对比分析,及时发现落后电池并替换,杜绝意外风险。

    ? 预测性维护:通过大数据预测发现有故障风险的电池,提出改进维护建议。

    ? 经济效益:精准和精心维护可延长整组电池使用寿命2-3年,经济效益提升50%。电池回收再利用完成全生命周期管理,避免污染环境,带来显著的社会效益。

    ? 易于管理+多方看护: 用户可全方位授权外包运维、原厂,发动专业能力一起看护电池;利用原厂服务、备件体系,以及移动互联网,真正做到 7*24实时管理;全方位展示如电压,电流,温度,内阻,SOC, SOH等健康指数。

    ?  简便安全、责任归属单一:安装调试时长下降 50%,无需外加电池监控模块,无需拧极柱螺丝,无需用手持配码器逐个电池配地址;电池监控安装事故率降低90%。普遍情况加装电池监控模块往往碰触正负极柱,导致事故风险;推卸责任风险100% 消除,出了问题都是一家的问题。

    关于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henzhen Center Power Tech. Co; LTD.)

    雄韬电源科技隶属于雄韬集团(Vision Group),是全球最大的智慧储能解决方案服务企业之一,1994年成立于深圳, 2014年于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733。集团拥有三大研发生产基地——深圳雄韬科技园、越南雄韬科技园以及湖北雄韬生产基地,在中国大陆、香港、新加坡、印度、欧洲以及美国等地均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服务网络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雄韬集团以“智慧储能,服务世界”为使命,致力于实现成为“全球智慧储能解决方案引领者”的美好愿景;集团致力于为 UPS、通信、储能、EV  等多个行业提供阀控密封铅酸蓄电池、锂离子电池、锌电池、燃料电池等产品解决方案及增值服务,成为领先的新型能源企业。 如今,雄韬正在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通讯、UPS、电动交通工具、光伏、风能、电力、电子及数码设备等产业领域提供完善的产品应用方案与技术服务。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