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7月比亚迪新能源展示出强势领跑之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16

8月11日,乘联会公布了最新一期中国新能源乘用车销量数据:自摘得中国2017年上半年新能源车市桂冠后,比亚迪再度以11265辆单月过万的成绩蝉联7月新能源销量冠军,为下半年赢得漂亮的“开门红”。至此,比亚迪1-7月累计销量已达46855辆,再登国内新能源车市销量榜首,进一步巩固了比亚迪品牌“新能源汽车引领者”的地位。

产品价格双领先当红 SUV助力比亚迪插混矩阵高调上扬

从7月国内插混市场的销量表现来看,市场竞争格局十分明朗,比亚迪展示出强势领跑之势——7月销量达到了6380辆,遥遥领先第二名,稳坐国内插混市场的第一把交椅。

其中,在紧凑型SUV火爆的背景下,搭载“542”核心技术,且在2017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克拉玛依站上豪气斩获6个单项冠军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组总冠军的宋DM,凭借“引力十足”的价格优势吸粉无数,成为了比亚迪7月新能源业绩增长的主动力,实力问鼎性能、销量“双冠王”。其7月畅销5069辆的出色表现,占比亚迪新能源车同期销量总和的45%,不仅以一骑绝尘的领跑势头带动了比亚迪插混新能源车矩阵的高调上扬,还以插混月销三连冠之势一跃成为新能源市场的当红“爆款”。

与此同时,兄弟车型宋EV300则凭借300公里的超长纯电续航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并与“性价比之王”新款e5、e6及秦EV300形成集群作战的进取姿态,助力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在国内的优势地位得以进一步巩固。

此外,同样拥有CRC张掖站SAE组别魁首光芒,实际支付价低至13.99万元的秦也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热捧,上市短短半月,天猫订单已破2700辆,比亚迪秦实力续写插混轿车市场的新神话,进一步助力比亚迪在主流中级消费市场上站稳脚跟。

而在高端市场上,比亚迪则通过五座2017款唐和七座纯电续航里程达100公里的唐100形成有效的市场组合拳,充分占据市场制高点。在“542”强大黑科技的加持之下,比亚迪唐动力强劲、科技智能、环保节能的产品口碑不断积累,进一步推动比亚迪在中高端SUV领域树立新能源汽车品牌的高端形象。

比亚迪用强大中国车谱写“中国制造”新篇章

随着销量的一路飘红,比亚迪进一步夯实新能源车领军品牌的地位,与此同时,在比亚迪“新能源正当红”的热销现象背后,其内核展现的是“中国制造”的崛起。

在产品策略层面,通过一轮在技术和产品上的厚积薄发,比亚迪打造了全新的“强大中国车”形象,形成了插混-纯电、轿车-SUV的强大新能源产品矩阵,并以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价值,逆袭中国车市,点亮了“中国制造”的金字招牌。

从市场布局来看,比亚迪深耕新能源市场十多年,从自我强大到走出国门,至今已呈现出全市场覆盖态势——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多个城市,就是最有力的佐证。

值得关注的是,比亚迪还引入大批国际优秀人才进一步驱动制造实力的提升。在产品设计上,比亚迪邀请了前奥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加盟,共同推动比亚迪“2025设计路线”,为比亚迪未来新品的设计带来全面飞跃;在整车品质上,比亚迪邀请了来自奔驰?戴姆勒公司的汉斯?柯克,力求打造以安全为前提、舒适为主、兼顾驾驶乐趣的底盘,引领中国乃至世界新能源汽车的驾控新趋势令人期待。

如今,比亚迪俨然已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代表,已经扎根国内并冲出国际,打入全球诸多国家和地区市场。而推动比亚迪全球化发展的,正是由“中国制造”引领的科技创新和品质保证。我们有理由相信,秉承匠心与创新的比亚迪,在中国市场乃至全球市场的引领之姿将成为常态。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