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云南神州汽车28亿安宁建新能源客车&专用车生产基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09

日前,从云南航天神州汽车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产品安宁市场推进会获悉,该公司将在安宁建设年产11万辆纯电动客车及专用车整车生产基地项目,达产后销售收入可达到200亿元/年。目前,项目选址已经确定,按照计划将在9月底之前开工建设。

该项目总投资28亿元,用地875亩,建筑面积约27.5万平方米,建设周期为一年半。安宁市政府相关人士表示,项目的实施,将填补安宁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的空白,对安宁转变增长方式,形成新的经济增长极,促进经济高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目前双方已经签订框架协议,正式协议也在走流程,预计本月底可签署,9月底可实现开工建设。”云南航天神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致中介绍,安宁新能源汽车项目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的一个重点项目,除计划在安宁把新能源汽车的生产、测试、实验能力建立起来外,还计划把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新能源汽车研发中心设在安宁,“关于安宁这个项目,我们有着清晰的市场定位,即立足云南、贵州、广西,面向东南亚市场。”

云南航天神州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前身为昆明旅行车厂,从1984年起生产大中型客车。公司隶属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航天汽车公司。目前,公司主要经营新能源纯电动专用车(物流车、售货车、特种车)、客车(商务车、公交车、机场VIP摆渡车)等,具备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具有单班年产5000辆的生产能力。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