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银隆6月新能源客车销量过千 挑战宇通中通比亚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7

6月新能源客车市场回暖了!6月客车市场回暖了!

虽然外面大街上温度高得足以熔铁,可听到这样的消息,心中仍然升腾暖意,不冷不热,恰到好处!惨淡了5个月的客车市场,总算可以在6月结束后打上一个大大的转折号,下半年市场销量环比显著增长,大有可期!

纳尼,你不信?来看看一家新锐客车企业的销量成绩单:今年上半年,银隆累计销售新能源客车1432辆,其近95%的销量全部来自6月这一个月份!

要不要这么劲爆!是不是只要市场回暖,即便气温升高,也觉得值了?

银隆6月新能源客车销量大涨是不是特例?

或许你会说,这是特例好嘛?谁不知道,客车市场一个大单,就能改变市场格局?而且,银隆新能源客车卖的好,别人家的新能源客车也卖得好吗?

你有质疑的权利,但各企业6月客车市场销量环比大涨却是事实。都说,看市场大盘,就要先看龙头企业,宇通老大哥6月产销数据便是最好的证明!宇通6月客车销售5216辆,环比增长38%,其中大客销售2122辆,环比增长24.5%;中客销售2543辆,环比净增千辆,增幅达七成。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增幅都是在较高销量基数上实现的,若是具体到其他客车企业,增幅或许更为明显,暴涨都有可能。

为何6月客车市场回暖了?第一商用车网分析认为,这主要是因为5~6月各地公交公司的采购招标陆续启动,再加上地方新能源汽车政策基本落地,催生新能源客车大单,从而带来整个客车市场回暖。

有望跻身行业前四银隆厚积薄发成“黑马”

除去1-5月销量,银隆6月新能源客车销量竟有1360辆,有望跻身行业前四。如此好的市场表现,银隆凭借的只是大环境复苏和营销策略上的运气吗?虽说客车整体市场回暖,圈内企业都能受益,但若要销量突出,没点真本事可不行。

银隆是近年来发展最为迅速的新能源客车企业之一,先后吸引董明珠、王健林和刘强东等大佬的投资和倾注心力。电池是新能源客车的“心脏”,银隆拥有招牌式的钛酸锂电池技术,这意味着银隆掌握了新能源客车核心技术,使其在新能源客车行业竞争优势明显。除开技术优势外,银隆在新能源客车方面下的功夫也足够引人注目。

在2017年最新发布的1-5批新能源车型推荐目录中,银隆新能源每批次上榜的车型数量都比较多,位居行业前茅。比如第4批车型推荐目录,银隆新能源(“石家庄中博汽车”和“珠海广通汽车”计入银隆)不仅登榜的车型数量最多(27款),享受1.2倍超额补贴的车型数量也最多(24款)。从1-5批车型推荐目录累计来看,银隆新能源累计上榜纯电动客车71款,数量位居新能源客车行业第4,在纯电动客车车型数量方面,更是跃至行业第一名。

或许,正是银隆在新能源客车产品和技术上的积极作为,才能在客车市场回暖时,抓住大单机会,厚积薄发。可以想象,下半年银隆新能源在客车市场的作为将会更加惹人关注。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